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

很多人感慨,一离开学校,学过的内容全都还给老师了,其实教育是潜移默化式的,让我们受用至今,你甚至没意识到,选车这件事儿,也暗含各科老师的大道理。

严师制定的“高标准”

首先是地理老师,他在课堂上,讲东讲西又讲到外太空,他亲手种下“世界那么大,一定要去看看”的萌芽。当我们去看世界的时候,车就是身体的延伸,广阔天地,肆意奔跑;生物老师带我们发现了纯真自然的美好,保护环境不仅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保卫家园的必然选择;选择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是每个人的责任。

英语老师用语言作为武器,打破信息的桎梏,让我们拥有全球化的视野,做选择的时候不再只看眼前,而是放眼全球;物理老师让我们懂得动力电池的特性以及先进性、历史老师让我们明白“沉淀”的分量、政治老师教会了我们保值率等基础经济学原理、数学老师教会我们通过缜密计算推导出最优解决方案。在各科老师的综合教育下,一套选车标准诞生了——节能环保、技术先进、全球领先、经济适用、高保值率。

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图1

模范生欧拉的“抢眼答卷”

把上述选车标准作为考试题目,在“金线”的度量尺下,欧拉脱颖而出,这是一个经得起严师考验的品牌,它以开放、可靠、非传统的态度拥抱用户。

以欧拉R1女神版为例,作为国内首款女性专属车它基于长城汽车历时十年研发的ME专业电动车平台打造,依靠长城汽车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多年的技术沉淀,欧拉R1女神版拥有多项领先同侪的硬实力,如搭载同级独有的AEB智能前视功能,并为年轻女性用户准备了专属的“草莓红”和“时尚橙”配色以及贴心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女性的尊重、体贴。

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图2

欧拉R1女神版拥有351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能满足用户多场景使用需求,日常使用一周充一次电即可,小假期出游也可以全程无忧。在使用成本方面,欧拉R1女神版更是有先天优势,百公里平均耗电10度,民用电一度电仅需花费5毛钱,算下来,这款小车百公里才花5块钱,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成本下降快10倍。

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图3

同时,欧拉女神版还搭载了众多先进配置,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与时俱进的配置也为它的保值率加分。简单一句“你好,欧拉”,即刻唤醒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同时,手机APP一键操作远程控制,人不必在现场,动动手指即可管理车辆,堪称“神操作”。

怎么买最划算,各科老师有话要说

除了对产品高标准、严要求之外,欧拉的服务也走在行业前列,以“非传统”之势直击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欧拉推出“ 7天无忧回购”政策(适用于使用长城金融换新产品购买欧拉R1的用户),解决了用户 “电动车保值率”方面的焦虑,用户购车7天之内,且行驶里程少于1000公里的前提下,可以全款退车,车辆保值率100%。这一政策体现了欧拉对产品的信心,用产品直接与用户对话,体验证明一切。

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图4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欧拉车型,欧拉推出多项金融政策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下面又到了各科老师“抢占自习课”的时间了,他们争先敲黑板强调重点,下面着重推荐三款方案,分别来自数学老师、物理老师以及政治老师。

【数学老师之选】0息0压、提前享受

精点细算的数学老师,早已看透36期0息的奥妙——每天一杯咖啡钱,提前3年享受有车生活!

分期付款详情:现金优惠3000元+36期0息(日供33元)+赠送充电桩。

选什么车合适?模范生欧拉举手抢答-图5

【物理老师之选】消费升级、“换”然一新

追求新技术新活力的物理老师,当然不会放过最新版车型,他推荐的是一套消费升级的置换方案——更新爱车,提升品质!

置换升级详情:无门槛增换购补贴2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赠送充电桩。

【政治老师之选】万全之策、全险全包

严谨认真的政治老师,偏爱万全之策,他推荐的是全险方案——萌新友好型,给你满满地安全感!

全险全包详情:全额送全险(商业险、交强险)+赠送充电桩

这波金融福利,算得上是入手的好时机,你站那科老师的队?是选精打细算的数学老师、还是追求先进的物理老师,或者是沉稳周全的政治老师?甭管选哪个方案,最重要的是体验,欧拉R1、欧拉iQ“卷子”已经填好了,等你来“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