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 百公里油耗4.26L

9月 8日,值中秋来临之际,以“挑战油耗5L/百公里”为名,中山中晟吉利4S店携手吉利缤瑞新老车主,举办了一场节油挑战赛。活动行程为一天,贯穿中山-佛山国道以及高速路线,最终节油挑战赛冠军车主以4.26L/百公里的成绩获得。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2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3

 

早上9点,客户陆续到店签到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4

在签到之后,每一位车主都会领取到一个对讲机,工作人员讲解对接机的使用方法,确保路程上保持沟通顺畅。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5

现场粘贴活动标贴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6

整齐的车队蓄势待发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7

当天活动注意事项、路线讲解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8

吉利缤瑞发动机构造讲解,让车主更加了解缤瑞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9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0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1

车队即将出发,全体车主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由吉利缤瑞新老车主家庭参与,活动过程中,由车主驾驶自己的缤瑞,统一在油站将油箱加满,行驶同样的路线,最后到达终点附近加油站进行将油箱加满,然后对比油耗情况,比赛前后油箱耗油差值计算出燃油消耗量,计算出百公里油耗,根据计算公式将耗油量(kg)/行驶里程(km)*100=油耗(L/100KM),最后得出本次里程的百公里油耗。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2

吉利缤瑞车队出发,首先前往加油站加油,然后上高速,向目的地前进。

在节油赛正式开始前,车队先来到4S店旁边的加油站,统一加油之后再编队出发。每辆车都加油加到跳枪,同时清零油表。工作人员已经登记好每辆车当前的行驶里程数,等到达目的地之后的里程数减去当前的里程数就是这次比赛所行驶的真实里程数。此次比赛路线,涵盖了普通道路和高速公路。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3

上高速之前先将油箱加满,然后里程表进行清零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4

加油之后,车队向终点出发,节油赛正式开始。

加满油后,比赛正式开启。吉利缤瑞搭载1.0T及1.4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为215N·m。涡轮在1500rpm左右介入,起步还是相当轻盈。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车队到达终点的加油站。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5

吉缤瑞搭载的1.0TD高效能发动机,开发耗时近4年,运用了与沃尔沃相同的开发标准和开发流程,进行正向研发,给年轻消费者想要的澎拜性能。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1L,缤瑞搭载的1. 0TD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6

经过大约95公里的里程,车队终于抵达佛山。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7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8

记录车辆加油油量,结合行走里程,得出最终油耗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19

经过半天的活动,前三名车主终于选出,冠军100公里实测油耗4.26L(1.4T车型),亚军100公里实测油耗5.07L,季军100公里实测油耗5.46L,三位车主分别活动活动奖励。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20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21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22

吉利缤瑞 燃擎探界节油赛中山站完美落幕-图23

最后,在午饭过后,车队前往佛山盈香生态园,在这里感受超大露天游乐泳池派对,玻璃桥,以及机动游戏等,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这次节油比赛,与真正的日常用车场景与真实用车比较接近,很好地证明了吉利缤瑞优秀的节油能力。目前吉利还推出了“四大补给包”,客户购买缤瑞国六车型,就可以享受至高5000元置换/增购补贴、3年0息、5年免费车联网流量、8年或30万公里发动机主要零部件超长质保等超值优惠,关注缤瑞的朋友请莅临中山中晟吉利4S店进行试驾/赏车。

中山中晟吉利4S店

地址:中山市东升镇东升高速出口白里桥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