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

9月8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在三源色中山沙朗试驾基地火热进行。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2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3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4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5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6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7

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A6作为重点车型震撼上市,除了和第一代GA6名字有些联系之外,其它部分几乎都发生了改变。从外观内饰设计、配置、平台、尺寸再到产品定位,俨然是一个崭新车系。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超豪华的体验,备受关注。

实力演绎魅力,全新卖点助力升级!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8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9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0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1

据悉,此次试驾会邀请了专业的试驾教练老师,来给大家进行试驾安全培训。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2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3

接下来就到了真刀真枪的试驾体验阶段,赛道设计别出心裁,包含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U”字绕弯以及S弯道测试,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极限驾控。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4

此次的场地试驾环节,起步直接一段一百米的直线,考验的是GA6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以及变速箱在突然全油门加速时的反应能力。

在刹车方面全新GA6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官方数据100-0km/h制动距离35.45米,此外在刹车时车身整体体态控制的整体表现比较不错。

“U”字绕弯和S弯道测试这两个项目看起来简单,其实同样考验驾驶员对驾驶线路及油门刹车的控制,S弯道绕桩就让大家的成绩差别非常大。

从起点全力加速,全新GA6在初段的表现比较温柔,起步时不会轻易出现响胎现象,待转速攀升时,我们就会感觉到发动机爆发出的充沛的动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以出色的变速响应及弯道指向能力,轻松完成了“U”字绕弯和S弯道测试挑战。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5

全新一点传祺GA6在过的转弯中,底盘表现完全满足驾驶者的心理预期,整体开起来的动力响应比较积极,加速表现也颇为让人满意,包括底盘也算是亮点,算是把底盘舒适性和韧性平衡得比较好。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6

全新一代GA6的定位很清晰,凭借自身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全新的配置水平,主打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亮点也非常明显。

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中珠江站完美落幕-图1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