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SUV中最典范的商务级

珍宝,巨大……这是库里南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5 月 10 日,劳斯莱斯在英国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大型SUV--库里南(Cullinan)。它具备大型车的庞大身躯,并且,由劳斯莱斯出品的库里南,其奢华之程度与新科技应用的范围,堪称为劳斯莱斯中的珍宝。

UCq6-hcffhsv6997479.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也许只有一台挂着 RR 标志的汽车,才有能力将一个词语的两种涵义统一起来。The Exterior对于劳斯莱斯的外形设计师而言“好看”的优先级是非常低的,一台劳斯莱斯需要突出的是品牌一以贯之的气势、气质,并且还要表现出这个英国品牌的历史传承。劳斯莱斯产品线里最年轻的库里南不能例外。

P8dO-hcffhsv6997544.jpg
K8pa-hcffhsv6997633.jpg

  库里南,劳斯莱斯第一款量产 SUV,第一款量产四驱车型22 根镀铬进气格栅饰条、格栅顶部的宽金属面和其上的 RR 标志构成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格栅本身又是库里南方正至极的前脸的中心,带出了整台车高耸、威严的观感。

0wdA-hcffhsv6997698.jpg

  顺带一提,真正的帕特农神庙的柱子,仅有 17 根两盏与幻影形似的大灯暗示着库里南与新一代幻影的亲缘关系,它们同样基于劳斯莱斯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除了常见的随动转向、智能远光灯外,库里南的大灯还带有激光光源,意味着在夜间可以照亮 600m 开外的路面。

_SKI-hcffhsv6997773.jpg

  带有激光光源的全 LED 大灯迎风而行的小型欢庆女神雕像是每一台劳斯莱斯的必备,形似“胜利女神”像的银制雕像,为库里南方正的车头增添了一丝动感,如同风正从进气格栅上流过。

ZaJp-hcffhsv6997841.jpg

  屹立于风中的欢庆女神像顺着 A 柱提升的车顶,在 A 柱上方达到全车最高位置,从此往后直到车尾都在逐渐下降,这与新一代幻影对腰线的处理不谋而合。侧面齐备了一切劳斯莱斯的要素。

K4BU-hcffhsv6997900.jpg

  库里南的车顶线条设计理念与幻影相同库里南提供 6 种轮圈供客户挑选,尺寸由 21 英寸至 22 英寸不等。轮圈中心的 RR 车标一如既往,按重力方向始终以正向示人。

ppvK-hcffhsv6997958.jpg
QvOg-hcffhsv6998146.jpg

  其中两款 22 英寸轮圈为防泥土带进车内而采用全包裹式设计的对开式车门,在库里南上继续服役,它支持一键式关闭,开启也只需轻拉把手,辅助装置可以减轻门童或乘客操作沉重车门时的负担。

Aubm-hcffhsv6998227.jpg

  对开门内的发光 CULLINAN 门槛劳斯莱斯官方将库里南成为第一款“三厢 SUV”,秘密就藏在它的车尾。车尾稍微突出的尾门线条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的 D-Back 车型致敬。此外,四座车型的后备箱还可以选装一个玻璃隔断,以分隔后备箱和乘坐仓,提升静谧性和防止车内温度波动。这使得四座的库里南成为了实打实的“三厢 SUV”。

5R6T-hcffhsv6998286.jpg

  向 D-Back 车型致敬的“三厢”尾部设计全 LED 尾灯的样式与新一代幻影异曲同工,再加上 D-Back 设计和大尺寸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库里南的尾部整体实在仿佛一台加高的幻影。虽然放弃了劳斯莱斯传统的车高、轮拱 2:1 比例,但只需一瞥,没有人不会认识到,这台车一定悬挂着双 R 标志。The Interior新一代幻影上的“艺境藏珍”画廊没有出现在库里南的副驾驶位置,但刻有 Cullinan 标志的指针式时钟被保留下来。双滑块是空调旋钮和镶嵌着欢庆女神的车载互联系统旋钮进一步表明,这是一台劳斯莱斯。

uvVX-hcffhsv6998344.jpg

  库里南中控全景SUV 通常以车主自己驾驶为主,库里南的方向盘外环比幻影更粗壮也就情有可原了。多功能按键显示这台库里南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设备。It‘s NOT for Chauffeur。

Qwhh-hcffhsv6998404.jpg

  Not for Chauffeur 的方向盘握感一定优于幻影的版本全液晶仪表盘样式与幻影相仿,最左侧仍然是劳斯莱斯特有的动力储备表。

ciPX-hcffhsv6998454.jpg

  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支持触摸控制,后排的两块娱乐系统屏幕也可以支持触控。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不。在前排屏幕的一侧,镶嵌了一只没有印上著名钟表生产商商标的时钟,时钟只带有库里南字样。

swMv-hcffhsv6998506.jpg

  库里南时钟。没有任何代工方的标志,却处处透出劳斯莱斯对自家工艺的强调中控面板的木饰采用“书切”工艺,以内饰中轴线为对称轴,整车内饰两侧的木纹是完全对称的。当然,还有其他种类的饰板物料可选。按键、旋钮等小部件采用金属制成,质感满满。空调是劳斯莱斯特色的“半自动”式,风速温度全靠主观乘客感觉调节。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014号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