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

最新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隆琦版MPV新车报价,店内大量现车价格优惠,购车享全国最低价。埃尔法蒙娜丽莎是国内最顶级的高端四座商务车,也是目前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它一直秉承着领先的技术理念,为有更多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私密空间,埃尔法升级版蒙娜丽莎绝对是堪称精品。是成功人士商务接待的专属用车。今日最新推出新宿天鹅·隆琦版蒙娜丽莎,档次不是一般的高,绝对的堪称精品,奢华之至。您想更多的了解它吗?那就赶快致电咨询吧!咨询电话在文章末尾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1

埃尔法蒙娜丽莎: SKY星空版、樱花版、和锦版、逐浪版、银龙版、鸿锦版、墨麟版、鹤舞版、笑舞版(所有版本四座公告上牌无忧) 外观颜色:黑、白、棕、红 内饰颜色:可自定义,唯一一家四座公告手续,上牌行驶本四座。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2

颠覆传统 全新隔断 核心技术 工程理念 力臻完美 定义奢华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3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4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5

20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新宿天鹅·隆琦版唯一现车到店待售。丰田埃尔法作为目前最顶级的MPV版,始终深受广大精英人士和社会名流的推崇,百万级别的MPV中,埃尔法可以说是其中最火的一款。此次推出的全新2019款埃尔法蒙娜丽新宿天鹅·隆琦版,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境界。打造完美舒适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诱惑的埃尔法奢华MPV。

埃尔法四座蒙娜丽莎干椒红内饰女王风范-图6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014号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