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丰田塞纳优惠大 店内现车仅售52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云南普洱丰田塞纳优惠大 店内现车仅售5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店内最新款丰田塞纳四驱LE原价52.5万,目前售价为52万,进店即优惠5000元。丰田塞纳是一款专为美国市场研发的MPV,美国消费者对MPV的要求很高,丰田在塞纳上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

兰州丰田塞纳优惠大  店内现车仅售52万-图1

最新的18款丰田塞纳相比旧款设计更加运动,设计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丰田标志从引擎盖移动到了中网上,加大的进气格栅让塞纳看上去更有气势,熏黑运动多辐轮圈为塞纳四驱LE的标准配置,与普通MPV不同,塞纳车门滑轨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隐藏式设计,这款是一款宜商宜家的豪华MPV。

兰州丰田塞纳优惠大  店内现车仅售52万-图2

18款塞纳的内饰设计偏向实用,按键操作符合人体工程学,7座布局可以满足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四驱LE车型配备6个JBL高级音响,良好的音质加上舒适的座椅,乘客可以在上下班之余在塞纳车内全身心放松。配置方面塞纳也毫不妥协,2018款LE四驱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自动门、遮阳帘以及众多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塞纳获得了最高的安全评级。

兰州丰田塞纳优惠大  店内现车仅售52万-图3

动力方面,18款塞纳LE四驱搭载3.5L自吸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虽然动力强劲,但是线性的输出非常适合于MPV,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让塞纳无惧雨雪天气。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豪华MP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