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

雷克萨斯在不少人心目中都是豪车,目前我们常说雷克萨斯是二线豪车,当然BBA肯定是一线豪车。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国内广东那边的人特别喜欢开雷克萨斯,扩展到全国来说的话,雷克萨斯依旧是一款小众车型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1
 
雷克萨斯旗下的雷克萨斯LX570是一辆豪华7座SUV,它的售价在150万元左右。雷克萨斯LX570是一辆可以堪比路虎揽胜的豪华SUV,而且雷克萨斯LX570也是一辆全尺寸汽车。常见的LX570都是7座车,车内空间很大,但迪拜的一位土豪并不满意LX570这种7座的格局。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2
 
土豪有钱任性,他将雷克萨斯LX570改装成4座车。这种4座雷克萨斯LX570是限量版车型,目前国内并没有现货,如果国内的土豪也想拥有,那么得先在国外预定。那么改装成4座车后的LX570,它的车内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3
 
汽车外观肯定是没有变化的,车内的改变比较大。原本7座版的LX570它的车内空间就比较宽敞,减少座椅之后,车内的空间就显得更大了。我们可以看到,车内的座椅每一个都是豪华专座,估计是为了尊贵的客人准备的。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4
 
座椅更加豪华,车里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后排座椅的前面各有一个11.6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个显示屏可以用来看电影,娱乐性非常不多。雷克萨斯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度为5.01米,宽度为1.97米,高度为1.92米,这个尺寸堪称是王者级SUV。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5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6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7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8
 
 
 
雷克萨斯LX570越野详情超级SUV价格合适-图9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