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惠季 购嘉际可享5000元旅游基金

时至金秋九月,很多家庭都把金秋游提上了日程。既然是全家出游,那么一款全能的车型必不可少,它需要照顾到全家每个成员的方方面面,随时随地满足旅游途中的所有需求。吉利嘉际专为多人口家庭而生,是最适合全家驾乘一起旅行的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迎合时下家庭旅行需求,为购买嘉际的消费者提供5000元“旅游基金”,助力其圆梦全家自驾游。

  9月1日起,凡购买嘉际车型,均可享5000元“旅游基金”,同时还能享受其他购车礼遇,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至高贴息和2年0息的金融政策,以及5年全时在线免费车机流量等。此外,购买MHEV车型和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分别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48VBSG轻混系统和4000元的充电桩。吉利汽车此举将促进家庭自驾旅游消费,让更多家庭感受嘉际的越级品质和为家而来的贴心关怀,来一场说走便走的自驾旅行。

  嘉际作为全家旅行的新选择,定位高端精品家用MPV,在设计之初就越级对标奥德赛,综合实力媲美30万合资品牌MPV,以全面的配置、丰富的动力在各种旅游环境下为家庭用户打造出众的用车体验,是最适合用于举家出游的车型。

  在空间布局与舒适性方面,嘉际采用宽体式设计,提供2+2+2、2+2+3和2+3+2全座椅布局选择,让全家同享旅行美好时光。其中2+2+2和2+2+3座椅布局车型,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配合I-sofa魔方科技座椅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太空畅睡模式,在长途旅行身体疲乏时,能让家人以更放松的姿态,得到更充分的休息。2+3+2车型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行李空间达到同级最优1800L,无论是当作旅行中暂时的休息场所,还是用来放置大量行李,都能完美满足需求;此外还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即使是老人或者儿童进出第三排时也都感到非常方便,可谓极致贴心。

  同时,嘉际首推暖心亲子模式,搭载了堪称豪车级配置的冷暖杯托,能保热保冷与加热制冷。例如在旅行途中,老人需要饮用热水,儿童需要喝奶,无需停车购买,冷暖杯托就可以随时随地热水、热奶;如果天气炎热需要冷饮,冷暖杯托也可以轻松解决,非常方便实用。嘉际还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如果儿童在旅行途中感到无聊,一句“你好,嘉际”即可唤醒,让其以童音与儿童进行对话、唱歌,成为儿童最贴心的“玩伴”,让儿童在旅行途中感受更多趣味。

  另外,嘉际还拥有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对于全家出行的座位安排非常实用,无论儿童想坐在二排还是三排,都能为他提供牢靠的安全保障,同时方便父母或者爷爷奶奶坐在旁边进行照顾。值得一提的是,嘉际车内还设置了45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饮品、零食、玩具等等,充分满足了家庭每个成员在旅途中应用需求。

  此外,嘉际凭借婴儿级生态净化舱,不仅成为中国首款通过白金生态认证的MPV,还超越BBA,成为2019年C-ECAP排名最高的白金车型。全车拥有150处NVH静音降噪处理及良好的气密性表现,怠速噪音低至38.1dB,带来比肩豪华品牌的太空级静音效果,能够让家人在旅行中得到更舒适的休息环境。采用婴儿级环保内饰,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打造出媲美森林氧吧的生态净化座舱,让全家仿佛置身森林氧吧,时刻拥有健康纯净的驾乘空间,即使旅途时间长,也不会感到憋闷。

  在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方面,嘉际全面领先,是全球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多重越级配置,实现轻松驾驭,大大缓解旅行中因长时间集中精力驾驶车辆而产生的疲劳感。此外,嘉际还在2019年C-NCAP评测中,以主动安全得分率98.39%的“五星+”成绩,成为中国品牌唯一通过最严苛安全评价的MPV,为全家在外旅行再添一重安全保障。

  在动力方面,嘉际是目前市场上首款覆盖插混、轻混、传统动力的MPV,并全系符合国六标准,是最先实现国六标准的MPV。其中,嘉际MHEV节油率高达15%,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5.9L;嘉际PHEV是最节油MPV,纯电行驶里程56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强劲的动力,超低的油耗,能让全家轻松畅享旅行带来的欢乐。

  凭借高品质、高智能、高颜值,嘉际自亮相起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北京、上海、贵阳等一二线城市地区热销,已成为年轻家庭购车“新宠”。嘉际7月销量3456台,环比上升10.7%,超越奥德赛、GL6等多款合资竞品,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达18,395辆,领跑中型高端MPV销量冠军。

  嘉际是一款适用于全时全场景的高端精品MPV,以越级产品实力与精品品质,如“全家的移动套房”般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并全面满足旅行中全家所需,充分诠释了其“为家而生,为家出众”的定义与内涵。此次5000元“旅游基金”的推出,再次彰显嘉际欲将爱与陪伴进行到底的满满诚意与决心。相信嘉际将迎风而上,夯实高端精品家用MPV标杆地位,并引领中国MPV向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