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 用行动回答资金链质疑问题

近年来,一部分造车新势力品牌备受关注,因为它们或许将会成为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绿驰汽车就是其中的代表。在走近绿驰汽车这个企业的时候,除了关注绿驰的产品,服务外,更多人会关注它的资金链,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资金链的问题,关系到了绿驰发展的根本。

绿驰汽车 用行动回答资金链质疑问题-图1

据悉,绿驰汽车一直以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为定位,这个定位促使绿驰一直奔走在智能汽车制造的方向上。众所周知,智能汽车制造不同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不仅需要新的思维,新的理念,同时还需要新的资本。包括汽车制造的技术,人力成本都必须要得到妥善解决,否则一切都只能成为空谈。

然而,才成立没几年的绿驰汽车,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吗?很多人相继提出了疑问。对此,绿驰汽车又是怎么应对的?

不得不说的是,作为一个年轻的造车品牌,绿驰汽车的确在多方面比传统的车企具备更大胆,前卫的素质,敢于探索的精神,决定了绿驰总能找到一套更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资金链运营管理体系。

目前,绿驰汽车的生产基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位于江西九江的生产基地已经开始施工。尽管在独立造车资格上仍然存在申请难度,但绿驰并没有为此而放慢造车速度,相反,绿驰另辟蹊径,通过与长安汽车的合作,解决新车年底量产上线的问题。

可以分析,如果单靠绿驰汽车目前的资金链水平,要推进新车的加速落地,不是不行,但需要动用到的资金链资源会比较庞大,对于绿驰原有的项目布局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影响。但通过与长安合作,则相当于“分摊”了新车制造的压力,在生产厂房,技术人员成本方面,依赖于长安汽车本身深厚的底蕴,绿驰汽车也会在新项目中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在充分发挥企业之间合作发展的优势同时,绿驰汽车自身也能更灵活的把控智能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在不断加强资金链管理水平,提升资金储备及增值回笼能力的同时,企业自身在处理风险及项目实施的能力上,也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用行动来回到关于资金链的质疑,这就是绿驰汽车给大家带来的答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