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

对于汽车而言,机油就像是支撑汽车的血液,如何选择合适的机油呢?

此前,很多人都爱选择国外的机油,例如进口老牌--美孚机油,美孚机油拥有着较高的名气,很多老司机也会想也不想首选美孚。但美孚真的很好吗?不尽然!有业内人士评测过美孚机油,业内人士发现美孚最畅销的金美孚1号0W-40全合成机油,以欧洲标准来看,有三个问题:1、低温粘度值太高,高温粘度值略高,粘度指数范围偏低;2、添加剂中钙、硫成分严重超标,硼、锌、磷、钼含量不足。这说明粘度较低,品质较差,可能导致发动机有磨损。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1

地狱火第一代某索代工产品

还有壳牌灰壳5W-30全合成机油,这也是一款使用者较多的机油,同样有业内人士评测过这款机油,这款机油的性价比适中,但最大的问题是硫元素超标,同时粘度不够。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2

地狱火半合成机油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3

新出国产发动机清洗产品

随着国货的崛起,优质的国产机油越来越多,因此也有很多车主开始选择国产机油。国产机油有两大优势,质量过硬,没有假货。哪些国产机油最值得选择?今天小编推荐的是一款国产的地狱火机油。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4

地狱火的中文包装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5

我们的包装物料新仓库

小编常年潜水在汽车之家等车主论坛,发现地狱火在近一年内被提及的频率较高。很多车主朋友表示,这款机油很好用, “油门轻,提速快,怠速振动小,油耗也低”,在地狱火刚推出来时用的代工厂是美国安索代工,安索性能很好,不过成本太高,后来又用了2个品牌代工之后决定自己国内工厂生产,终于跨进了一大步。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6

地狱火部分封装设备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7

原装进口的原料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8

地狱火技术员研发的配方

国货第一家!老司机都爱地狱火!-图9

地狱火原配料车间

地狱火的系列中有一款汽油添加剂也比较适合大陆车主配套使用,它的清洁养护效果颇为良好,据悉地狱火机油添加剂直接购买原液回来,在我们工厂技术员的研发下,使添加剂不仅有去除积碳的效果,针对乙醇汽油也做出了一些优化,对于自主产品能有这样成绩实属不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