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在“逍遥”行,尽享速度与激情

很多人对于高速驾驶最初形成的热血印象,往往来源于电影镜头中刺激而激烈的街头追逐,这种特技渲染外加镜头展现的酷炫画面,常常会让人感受到一种酣畅淋漓的快感。对于速度的追求是人类出于进步本能的产物,正因为人类的不断追求极限、激情,不断追求完美,不断冒险,才赋予了人生更多的意义。或许每个人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理解都不一样,或者说给不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有关什么叫真正的速度与激情,我相信陆风逍遥肯定能从感官和态度上,可以给你一个明确的解答。

人生自在“逍遥”行,尽享速度与激情-图1

动力充沛,激“擎”势不可挡

每个人对“速度与激情”的理解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酣畅淋漓的推背感和耳畔引擎轰鸣声的追求。陆风逍遥搭载的“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不仅是生产厂家对速度极致追求的产物,更能满足许多速度爱好者梦寐的速度与激情。其不仅有着福特技术平台加持,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大功率可达163Ps,峰值扭矩达2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

与其配备的是比利时邦奇最新的CVT变速器,为运动而生的锁止离合器式液力变距,使陆风逍遥的8个模拟档位平顺切换,在追求速度带来的推背感的同时,有效增强驾驶的舒适性。前面的对手,陆风逍遥都要超越!

人生自在“逍遥”行,尽享速度与激情-图2

专业调校,要激情更要舒适

随着“轿跑”这一概念被大众所熟知,可以说让越来越多的热爱速度、追求激情的爱好者,有机会在家门口体验跑车的激情,但在追求激情的同时如何保障舒适?让驾乘者既能体会到速度带来的快感,又能感受到舒适性?陆风逍遥用专业级调校给你答案!

由英国米拉调校团队和JMH调校团队共同打造的赛级底盘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为降低非簧载质量,提升行驶平顺性和操控响应,悬架结构上引入了铝摆臂结构的设计,且相互独立的悬架左右车轮,既保持汽车的平稳性,又可以更好地控制方向。与1.5GTDI发动机+CV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相互配合,速度与舒适得到协调,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不受场地限制,甚至在家门口就可以来一场“对决赛”。

人生自在“逍遥”行,尽享速度与激情-图3

智能安全,激情更有保障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丰富,人们在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更注重规范驾驶、安全出行。陆风逍遥的ABS+EBD防抱死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TCS车身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CDC弯道制动平衡,七位一体的行驶主动安全,时刻全方位保障你的行驶安全。更有360°3D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动态轨迹系统,遍布全车身的5雷达+4摄像头的傲人配置,将车身周围环境尽收眼底,即使还是新晋司机的你也可以尽享安全、逍遥驰骋。

人生自在“逍遥”行,尽享速度与激情-图4

无论是4分之1英里的赛道,还是绕了大半个地球的距离,陆风逍遥都能从感官和态度上给你一个明确的解答。TA将永远伴你一同追求极限,追求完美,忠于冒险。请,尽情释放你的速度与激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