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性能强大行车更优越

行者无疆,能者无界。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将燃油经济性做到了更好,也为使用者带来了更加贴心的设计,让驾驶者感觉更加的实用,受到了众多购车人的青睐。

斯巴鲁森林人从外观上来看彰显了纯正的SUV个性、演绎跃动而精悍的风格,车内空间也非常够用,兼具了功能性和先进性,细节做工也非常精湛,颇具质感的银色装饰和蓝色照明仪表盘让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更具科技感,也更加吸引人。

从配置上来说,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的优势是它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继承了斯巴鲁家族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设计所带来的行驶稳定性,在这之上又与电机相结合,产生了全新的动力组合,让车的起步和加速都变得更加轻快,也加大了驾驶的乐趣。

斯巴鲁森林人的安全理念也非常强,斯巴鲁起源于飞机制造,每一个小细节都融入了对安全的追求,所以对于车的基础配置也是严格筛选。再者,斯巴鲁森林人的智能电动后车门和后备箱灯也让使用过程变得更加的便捷,更加人性化。

斯巴鲁森林人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7(145)/6000【kW(PS)/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齿比有所增加,另外动力响应比之前更迅速,静音效果也好,总体性能也很适合在城市中驾驶。

 

图片.png

 

斯巴鲁森林人有着升级版X-MODE,各种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在外出的时候如果遇到深雪道路结冰,或者是陡坡道路不平,选择【DEEP SNOW/MUD】模式,就可以保持恒定速度,这样就能大大减少事故的发生,更加贴心。

斯巴鲁森林人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够安心的开车,让每一次激情冒险都不虚此行,所以感兴趣的爱车达人也可以在斯巴鲁官网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