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

【缤越福利】享8年或3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5年超长贷期,尊享24期0息,36期低息,首付1.6万元,日供低至63元。 买吉利汽车到湖北永大,省钱,我们是认真的!欢迎拨打贵宾热线400-872-3342,【网销客户特惠】凡到店看车尊享精美礼品一份,全系车型畅享湖北省网销专属超值价(自然到店不享受)!十年老店—吉利汽车湖北永大4S旗舰店,本店交流群:481259097 ,欢迎加入,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隆祥街5号(地铁3号线陶家岭旁)。

促销车型

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图1

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图2

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图3

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图4

缤越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3000元-图5

补充说明

赠送礼包

礼包A(2000元):脚垫 + 挡泥板 + 牌照框 + 方向盘套 + 太阳膜

本店特色

湖北永大4S旗舰店秉承“客户服务满意 用户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一贯坚持吉利汽车“一切为了客户着想”的使命。连续2年蝉联“四星级经销商”称号! 湖北永大四季如春:湖北永大温情服务,展厅温度22℃。展厅内设有儿童游玩区,绿植观赏区,娱乐设施区,多种冷饮可供选择!在您看车的同时,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莅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