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

【2019年8月18日】近期,领克汽车联合杭州所有经销商举行了“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购车节·杭州站的活动,火热的8月不仅炎热,还有一场不容错过的购车盛宴,短短短短2个小时内,现场疯狂成交新车超200台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2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3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4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5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6

炫酷的外型;时尚的科技感;十足的国际范儿;忠于自我的精神追求!领克,想你所想,不止于车!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你的青春,我们一起遇见。

 

领克顺应潮流而生,引领潮流趋势,以更高的价值感、更灵活的配置、更优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克将继续秉持用户思维,倾听用户心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购车选择,并以技术领先、实力越级的产品体验引领消费趋势。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7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8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9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0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1

现场人气爆棚,狂欢政策机不可失!

领克它足够出挑、独具个性、张扬不羁,让你总能在茫茫人流中展现独特自我。让你面对繁杂的都市生活时总能收获难得的安全感与归属感。

性能领先超越同级 实力打造市场标杆,领克在各项性能上,均展现出具备全球竞争的越级实力。全球领先的高效动力总成、卓越的驾驶体验和安全技术,为领克汽车打造了鲜明的产品印记和品牌形象。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2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3

领克的夏天嗨GO狂欢-818团购会圆满收官-图14

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818购车节结束了,但是~我们与你的关系更加紧密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开始。

杭州领克中心,是全球首家领克中心,公司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63号,销售热线:0571-88804777。杭州领克中心不仅具有传统4S店的销售、售后等全部功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特的店内体验服务。以“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目标,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杭州领克中心

地址:拱墅区石祥路463号

销售热线:8880477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