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1

MINI大牌计划——大快人心的企业主用车新方案。租金全额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客户可用来抵扣增值税。更享免抵押、免保证金、少手续、36月分期等优惠。若你觉得上面的话,过于官腔,下面我们以一段对话的方式,给你揭露MINI大牌计划到底对谁的好处最大: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2

Q1:我是00后,我因为吐槽老板新买的车,太丑,被他吼,我想辞职,我该怎么办?(注:下文提到的“老板”,均特指企业主,即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辞职不能解决问题,纠正老板审美才是关键。比如换辆车,比如换MINI,再比如MINI大牌计划。

Q2:再再比如老板不同意呢?说服他。大大方方告诉他,通过MINI大牌计划选购MINI,租金全额可开票抵税!   

Q3:老板貌似感兴趣了,能否再透漏点内幕消息,尤其抵税那方面?企业主,比如你老板以公司名义用车,租金全额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你老板的企业,严谨点说,叫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用来抵扣增值税。算是变相的巨大优惠。

Q4:我不确定老板是否纳税?您要再开玩笑的话,我要报警了。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3 

Q5:嗯嗯!这么好的事儿,办下来很麻烦吧?不不不!免抵押,免保证金,流程少,爽快到你想系安全带!

Q6:老板说,MINI所有车型他都中意,好纠结应该选哪一辆?做老板的,最重要是大气。该计划适用所有MINI车型(包括新一季MINI CLUBMAN)。所以老板如果打包买的话,也是可以的。

Q7:老板公司注册地是上海,可以享受吗?目前只针对成都/武汉/青岛/济南/重庆地区的企业主开放,以后也会开放给更多城市。

Q8:Emmm……更多优惠?Emmm……还有比优惠更重要的,它是宝马集团旗下的先锋租赁,可靠度满分。

Q9:我,个人名义买的话,能否被MINI大牌计划宠幸?抱歉!你很年轻,也将大有作为!但,如果你非要买,也是可以的,只是给你开的发票对你可能也没啥用。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4 

Q10:刚提到的老板,是我爸,亲生的!怠慢了小老弟,我给您看几个用车实例。(文末表格见)

Q11:再问一遍,MINI大牌计划只对5个城市的企业主有效吗?哦对了,忘告诉你了,MINI大牌计划,今年预计将在多个城市推广。具体哪个城市,何时能上,得等官宣。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5 

再强调一遍:MINI大牌计划,同样适用于新一季MINI CLUBMAN,想马上预订联系宁波宝恒MINI,新车最快速度到手。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6 

宁波宝恒MINI:0574-8913 9199

 宁波宝恒MINI MINI大牌计划少税多优惠-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