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

探寻“X”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

7月21日,探寻“X”东风本田全新XR-V在中山宗方店领潮上市!作为开拓者,XR-V始终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勇当领潮王;外观、动力、空间、油耗、操控领先同级,全新XR-V必将再次激发年轻人“探寻”的渴望,与消费者携手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1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2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3

作为一款精锐时尚SUV,全新XR-V在动力总成、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成为一款集更科技的智能装备、更时尚的造型、更自如的驾控体验于一身的自信之作。它将继续引领小型SUV市场潮流,成为助力年轻人探寻未来的“绝对潮动力”。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4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5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6

XR-V是东风Honda探索和创新精神的代表,始终朝着未知的领域勇敢开拓与求索,为广大年轻人创造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和新价值。如今全新XR-V再度开启探寻之旅,将与年轻人携手并进,勇往直前,发现生活的未知,探寻“X”的无限可能,助力他们探寻和开创属于自己的领潮生活。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7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8

全新XR-V换装220TURBO发动机,同时保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原有的5款配置进化为7款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更加个性的选择,市场指导价12.79万元—17.59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9

全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实现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10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11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12

东风本田全新XR-V中山宗方店上市-图13

作为一款精锐时尚SUV,全新XR-V在动力总成、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是一款集更科技的智能装备、更时尚的造型、更自如的驾控体验于一身的自信之作。它将继续引领小型SUV市场潮流,成为助力年轻人探寻未来的绝对潮动力。

更多详情请联系;

中山市东风本田宗方4S店

地址:中山市东区长江路18号

电话:0760-238068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