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出行完成5大产品矩阵体系布局

7月18日,东风出行专车业务正式上线。至此,东风出行快车、租车、专车、出租车、通勤等五大产品体系形成,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

东风出行专车是东风出行平台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实时、预约、代叫、接送机、包车等品质出行服务。本次专车上线近60辆车,主要采用“总统级座驾”东风B级高端车型A9——空间优雅、车内备品齐全,且配备经过严格培训的专属驾驶员。上线之前,专车业务经过了一周的试运营,凭借高品质服务备受用户好评。为了感谢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此次专车正式上线也为用户准备了“四重大礼”。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的升级,简单的“工具式”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东风公司洞察传统汽车市场和出行服务市场,着眼未来,主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企业”转型升级,成立东风畅行(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东风出行”品牌,致力智慧出行领航者,打造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

今年五月以来,东风出行先后在武汉、十堰、襄阳等地开城,短短几个月,注册用户超过32万,快车、租车、专车、出租车和通勤五大产品产品体系形成。截止目前,快车共投放1382辆,租车共投放199辆;出租车共投放350辆,上线(接入东风出行APP)180辆,其余车辆也将陆续上线。另外,还有24条通勤线路有序运营,为企业员工提供出行便利。

东风出行完成5大产品矩阵体系布局-图1

东风出行完成5大产品矩阵体系布局-图2

在出行行业,网约车的竞争是得牌照者得天下。围绕“三步走”发展策略,立足湖北、辐射全国,东风出行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网约车业务布局,目前已经取得了19个城市的运营牌照。我们相信,很快,东风出行就能走出湖北、走向全国。

依托央企东风公司50年的产品、技术等资源优势,东风出行致力成为智慧出行领航者。想要成为行业领头羊,定要经历艰难险阻,7月16日东风出行在湖北招募首席找茬官,直面用户最严苛的检验,接受最真实的反馈,以追求完美的态度,进一步完善产品、提升服务。

不断更迭产品,提升服务,是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更是为了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期间,届时东风出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扩大运力,为本地百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让大家“爱上这一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