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

夏至将至,生活在北半球的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之中阳光照射时间最长的一天。阳光的本义是太阳照射的光线,它还有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活泼有朝气的寓意,是对年轻一族最为肯定的夸奖。在众多汽车车型中,有这么一款车型也经常被人用阳光来形容,这就是陆风汽车旗下的小型SUV车型陆风X2。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1

精巧造型阳光帅气

陆风X2的外观包含着浓烈的青春气息,看到它的外型就想到了阳光帅气的运动型男形象。陆风X2的前脸拥有一块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被银色、黑色双色的装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夸张的造型让人想到了京剧脸谱的形象。大灯灯组带有透镜功能,分居在进气格栅的两侧,整体造型融为一体,拥有很高的质感。直列式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两侧的底部,被车身线条装饰得霸气尽显,就如同是一张凶猛的面孔上装饰了两颗锋利的獠牙一般。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2

车身两侧,一条高挑刚劲的腰线贯穿至尾灯部分,为陆风X2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车辆选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上镶嵌着一枚镌刻着“X2”的盾牌型装饰,是陆风X2独有的身份象征。陆风X2车辆尾部的设计同样阳光帅气,丰富的线条为车尾部勾勒出肌肉感,造型独特的尾灯作为车尾独特的装饰,也进一步加深了全车阳光帅气的外观形象。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3

品质内饰温暖贴心

来到陆风X2的车内,就会被这台小型SUV的贴心设计所温暖。陆风X2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洁大方的风格,不同的功能区被装饰条巧妙的划分为多个区域。中控台的正中央,一块7寸的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占据了主要位置,集合了百度Carlife、导航、倒车影像、保养提示、蓝牙电话等时下流行功能,全面满足车载多场景刚需。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4

陆风X2还选用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做工精致细腻,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握感。定速巡航功能可以带来绝佳的驾控体验,手握多功能方向盘就可以轻松体验。除了定速巡航功能外,方向盘上可以控制多媒体及蓝牙电话等功能,贴心实用。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5

自由空间随心搭配

陆风X2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排名前列的超大车身尺寸,2560mm的超长轴距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位置。超长的轴距为陆风X2带来了超大车内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前后排乘客的乘坐需求。除此之外,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这样既可以随心搭配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可以为后备箱提供更大的储存空间,方便运输大尺寸物品。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6

陆风X2的座椅拥有双色拼色或者黑色单色两种配色方案,皮质的座椅拥有很好的包裹性与腿部支撑,靠背的角度比较合适,贴合身体,长时间坐不容易劳累,坐在陆风X2车内就可以享受到高档沙发一般的乘坐感受。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7

充沛动力激情动感

陆风X2搭载的动力系统是一套先进铂金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一台名为Bluecor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92KW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额定扭矩。在传动方面与之配套的是高效的手动变速箱或者全进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陆风X2的动感,除了来源于它充沛的动力以外,还与它灵巧的操控具有密不可分的关联。来自美国天合EPS电子助力转向,为陆风X2带来了灵巧的操控感,助它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行车状况;世界顶级的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为陆风X2带来了世界级的迅捷精准相应,提升操控感受。

陆风X2活力无限 追逐夏至超级阳光-图8

总结

陆风X2是一台充满阳光气息的车型,它的阳光体现在帅气的外型上,体现在贴心的内饰上,体现在自由的空间上,体现在充沛的动力上。陆风X2的阳光气息体现在全车的各个方面,在夏至将至的季节,让陆风X2陪伴我们去追逐这个夏天的超级阳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