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

最近时下的热点话题应该就是国五清库了,各大4S店纷纷打起清库的广告,给上半年的汽车市场创造了第二个春天。那么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呢?对于消费者来说,买国五划算吗?

我们先来科普一下,国五和国六的区别。国五和国六只是催化器不同,其他都一样!,实际上排放标准跟您买车没有多大关系!所以现在购买国五,是最实惠的。

还有一点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新版(车辆购置税法)即将于2019年7月1日起调整税率为10%!购置税需要缴纳直接提高了1.45%!种种现象都告诉着我们:6月要买车,国五最划算。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1

哈弗品牌顺应国家政策,国五清库倒计时,多款车型已售罄,购车最佳时机,错过不再有!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地点:湖州元盛哈弗(三里桥路1501号长运驾校旁)0572-2230088

湖州创业哈弗(创业大道318号)0572-2535577

活动参与车型如下:

注:(以下活动车型为国五清库车辆,售空即止,具体请来电咨询经销商

H6 coupe 老款直降2.3万/新款直降1.3万

H6 coupe 9万级节油先锋SUV,大空间,大扭矩,高颜值,强动力,高配置。十万元左右为数不多的没有短板的车型,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2

H4  直降0.7万

H4  8万级智能高联SUV,更智慧、更懂你,一个“智”字,体现了哈弗H4智联版的最大特点。依靠强大的哈弗4G智能互联系统,哈弗H4智联版的推出不仅仅是配置的升级,更为懂得感受人车互联、追求时尚科技的年轻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用车体验和出行方式。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3

H2  直降0.7万

H4  品质至上,精明之选。哈弗品价双优的产品战略及“只做真SUV不做轿车衍生SUV”的生产理念,在2018款哈弗H2创享版身上得以实践,这款一直以来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小型SUV高品质王者,以处处超越同级的真实力低价来袭,将成为更多青年用户在进取之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4

H2s   直降0.7万

H2s  7万元高品质SUV,以高品质、低价格为鲜明标签的哈弗H2s,将成为国产小型SUV细分市场最为强势的车型之一,低至7万元的惊爆售价、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时尚美观的外观造型,将助力哈弗H2s风尚/智尚型成为那些爱玩又务实的年轻人们购车时的不二之选。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5

F5   直降1.3万

F5 潮派智联SUV,哈弗F5是哈弗F系“初入职场”的一小步,却是哈弗品牌迈向年轻化、智能化战略的一大步。初秋北京,潮玩圣地,哈弗F5强势进入年轻心态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依托F系这一全新产品线,哈弗后续的新产品将实现全面进化,以年轻、智能的全新形象,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潮酷炫的出行体验。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6

H6运动  直降2.4万

H6 运动版,都市智能SUV。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的标杆产品,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秉承优良做工的基础上,兼顾实用性,围绕着百万车主的差异化需求进行改进。运动版的推出为市场增加了新的活力,让H6销量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7

风骏5 直降8000元

  长城风骏5的上市,正式拉开了中国皮卡五化新生态的序幕。设想一下,当曾经的“拉砖工具”,在满足多用性使用场景的要求下,摇身一变成为了家庭购车的新选择,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呢?随着未来对于皮卡车型的解禁,一种全新的用车态势或将到来。

哈弗神车国五抄底价 年终钜惠巅峰来袭-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