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钜惠 2019年6月22-23日武汉车展

买车要趁早啊,年中钜惠!6月22-23日,武汉车展直接开启您的购车省钱生活!

年中钜惠,2019年6月22-23日武汉车展-图1

6月22-23武汉车展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展)

报名电话:027-87868398

免费索票链接: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43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一:汽车品牌众多 挑选空间大

“四缸太费油,三缸不成熟,两缸声音不好听,单缸动力不足。大的父母不让买,中的媳妇不让买,小的自己不想买。街车不装逼又太闷,跑车通过性不好,越野不酷,踏板太娘们。风冷的冷却不好,油冷的烤蛋,水冷的保养太麻烦。国际档的不会骑,循环档的不安全,无级变速加速不强。轮胎宽了阻力大,轮胎窄了不好看。两轮不会压弯,三轮不会骑,四轮不像摩托。”火爆朋友圈。

虽然是个搞笑段子,但的确也说出了买车人的心声!本次车展则给出了买车消费者足够多的选择空间。50多个汽车品牌,400款车型均出席车展现场。本次车展设置了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不同汽车展区。这些品牌均带来了自己旗下的主流车型,甚至新款上市车型,值得期待。(具体参展品牌以实际到场为准)

一年最大购车优惠季 11.10-12 武汉车展-图2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二:车展团购底价 省钱又实惠

车展以惠民为主打,绕开中间环节,各大经销商集团集中促销,压缩不必要开支,节省中间费用,无形之间将所有利益都回馈给消费者。

年中钜惠,2019年6月22-23日武汉车展-图2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三:多重购车大礼

武汉车展,不仅经销商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武汉车展主办方更是推出豪华大礼现场派送!!展现场订车,不限车型、不限价位,现场订车即享价值7588元新车大礼包(不含工时费)。现场订车还可以进行抽奖,液晶电视、车载冰箱、等礼品让你拿到手软,保证百分百中奖绝无空奖。 

活动一:签到礼 每天前500名车友,凭快递信封签到,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的签到礼品青花一份。还可参与家电抽奖,中奖率高!!

活动二:订车礼 现场购车即可获赠价值7588元新车大礼包一份(不含工时费)。

活动三:抽奖礼 现场购车还可参与抽奖,液晶电视、车载冰箱、折叠自行车、吸尘器、足浴盆、厨具三件套等百分百有奖,礼品丰厚等您来拿。 

活动四:一元购  凭报名手机号参与现场“一元购”抽奖活动,1元换购汽车用品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机等。

活动五:整点抽奖礼  报名后现场订车可参与整点循环抽奖,高档智能电饭煲、行李箱、电水壶等你来拿!!

活动六:凭报名短信还可找到主办方帮您砍价,让您以心仪的价格买到车。

年中钜惠,2019年6月22-23日武汉车展-图3

6月22-23武汉车展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展)

报名电话:027-87868398

免费索票链接: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43

路线导航:

自驾路线: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请导航“【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展会现场停车标准6元/小时;

公交路线:

乘坐385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公交场站】下车; 或乘坐517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岗站】下车。 或乘坐61、397、517、554、580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站】下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