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1

提到Jeep,那是一个让人联想到自由的汽车品牌,而提到牧马人,那是一辆在强大的Jeep家族中最“Jeep”的一款全路况SUV。在本届重庆国际汽车展上,Jeep的展台上,一款全新牧马人车型让人兴奋不已,而另一款与牧马人有着相当血缘的车型更是让人血脉喷张。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2

来到本届重庆车展Jeep展台,第一眼绝对会被那台高攀于铁柱子上的Jeep车所吸引。这台全新牧马人车型可不是我们熟悉的“规矩”普通四门或两门版车型,它是一台绿得发光的2.0T撒哈拉四门电动敞篷版。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3

全新的牧马人真是太漂亮了,几乎流连于它的俊男美女们都会或自言自语或向同伴观点输出。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4

“撒哈拉”依然传承了牧马人家族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方正的外观造型,同时更是做到了风阻优化车身、科技感十足的LED前后大灯组合。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5

“撒哈拉”的车内大面积采用高质感软性材质包裹,兼容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双系统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丰富的移动终端接口、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座椅加热等贴心配备,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6

让人从外到内都感受它他的现代时尚科技感。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7

作为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超强形态,全新Jeep牧马人以V6性能四缸油耗动力、四位一体智能分时四驱和轻量化高刚性铝镁混合金车身,为当代环保节能、轻量化趋势进化而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变速箱“超强心脏”,强劲平顺更节能。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8

超级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带来更高效便捷的驾驶体验。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9

铝镁混合金车身减重100公斤,轻量化蜕变,但不改铮铮铁骨的护航本色。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10

这些都是“撒哈拉”作为全新牧马人的基础存在,但它却更加“自由”。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首次搭载Sky One Touch一键电动敞篷,约20s开启星空天幕,真正秒变敞篷,更有可拆卸后挡风玻璃灵活开放敞篷体验。此外,它包揽了你能想象的所有Jeep第一次:史上首款电动敞篷的Jeep,史上首款电动敞篷Jeep牧马人,现亦是首款国内首发的电动敞篷全新Jeep牧马人。对于敞篷车,人们可以尽情畅想。它会将世界更亲密地与你的生活结合在一起,发现那些平时驾驶硬顶车型无法感受到的惊喜。因为喜欢那被风吹到副驾的树叶;把手伸出敞篷握住风的感觉;一起裹着被子躺在车里数星星的你。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11

而另一台让人血脉喷张的Jeep车,是一台红得炫目的Jeep皮卡Gladiator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12

如果你仅从正面看,除了比标准版车身更高意外,你几乎会认为你看到的是一台稍加改装的全新牧马人,但当你稍微侧个角度,你能想象下自己惊讶的表情吗?

“红的绿的,都喜欢”Jeep车展尽显爆款-图13

它是一台皮卡,一台拥有着如此力量感和设计感的皮卡。皮卡车型的超大尾厢,提升整车气势,更为旅途中搭载更多物品提供实用便利。加之地表更强性能实力,无论是拉上游艇出航去看鲸跃海浪,还是装备宿营工具去山顶看万顷繁星,Jeep皮卡Gladiator都能毫不费力地带你们领略活彻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