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4如何让科技控们爱上自驾游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最新鲜的科技装备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最新的科技产品,新上市的手机电脑,各种技术参数烂熟于心,前沿的科技,总能让他们眼前一亮。

随着这个适合出游的季节到来,技术控们也开始选购汽车了,说起他们选车的需求还真是不少,不仅想要与众不同很特别的外观,还要配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要有驾控感,还要满足能自驾游。这里也给广大的技术控们一些可参考的建议。

要有辆与众不同的车

作为年轻人,多出去旅行,接受一些新鲜事物。按照科技控们的说法,购车的时候首要看颜值,与众不同,有个性才是他所看重的。就像一汽马自达CX-4,拥有着与众不同的轿跑SUV外观,让人看过之后就无法忘记。此外,丰富的科技配置,出色的驾控感受都成为了他们选择这款车的重要原因。

配图1.jpg

而技术控们提及这款车的时候,脸上洋溢的笑容溢于言表,尤其是CX-4设计的前脸以及Coupe风格以及小舷窗大轮毂的溜背造型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而要说细节上,“流星眼”LED大灯造型保持着犀利的造型,彰显出了年轻,个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配图2.jpg

 

要有辆科技配置丰富的车

作为一名标准的技术控,“对一辆车科技配置的搭载十分的看重,要是一款车没有自己满意的科技配置,那坚决不买”是他们的态度。之所以种草CX-4蓝天无畏版,和这款车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分不开的。

配图3.jpg

根据他们的描述,经过使用他们对CX-4的配置都表示相当认可。众多周知,CX-4以颜值派和技术流为标签,颜值有多出色,咱们前面已经聊过了,而技术体现在哪里?自然是在配置上。

CX-4蓝天无畏版搭载的配置相当之丰富。就拿HUD抬头显示功能来说,直接在前挡风玻璃上读取车速,显示导航,做到视线零转移,这样获取车辆信息自然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在自驾游的时候,高速行驶也能够提升安全性;而其配备的悦联系统,具有Carplay、Carlife功能,不管是苹果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可以实现互联。

技术控们手里时常揣有两三部手机,安卓功能丰富,苹果又比较流畅,这时候在CX-4蓝天无畏版上都可以兼顾了,何乐而不为?

此外,他们表示CX-4蓝天无畏版的安全配置很有必要称赞一下,BSM盲点监测,能够在驾驶过程中提示驾驶着注意斜后方车辆,安全的变更车道,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堪称是长距离驾驶必备神器,根据朋友长途自驾几天的反馈来看,其能够识别和前车的行车距离,不用踩油门就能够在设定的车速内自动调整行驶速度,解放自己的双脚。EPB电子驻车系统、SBS中高速刹车服务系统都为出行提供了很靠谱的保障。抛出技术控们不说,其实这么齐全的安全性配置对于年轻的新手小白来说,也是非常贴心的。

配图4.jpg

技术控的座驾也要一颗技术心

其实技术控们对所有汽车品牌的历史都烂熟于心,马自达半个世纪对于转子发动机技术的探索坚持,更符合技术控们的性格,毕竟他们都是一群有执着情怀的科技爱好者。

其中,一位科技控表达出自己对于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充满了热爱,他曾说在其他汽车品牌都在研究全新领域的时候,马自达却依然把发动机压缩比提升到13:1,在提高发动机热效率的同时可以降低油耗,这样的技术深深打动了他,他说CX-4搭载的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6A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足,无论是自驾游爬坡,还是在城市里行驶,加速都非常迅速,换挡非常平顺,并且没有顿挫。

而提到驾驶感受,这位科技控更是连连称赞CX-4,他印象深刻的是其平顺性和操控性非常见长,而且其底盘整体表现也很有韧性,尤其是在侧向的支撑力和过滤上有着很好的均衡。CX-4出色的驾驶感受和其加持的马自达独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有关,其能够对发动机扭矩进行精准控制,让车辆操控性更出色。

此外,在自驾游方面,CX-4离地间隙近200mm,智能四驱系统更是如虎添翼,即便通过一些坑洼路面,那也是小菜一碟。所以,可以肯定,有了这款车,实现人车合一并不夸张,同时在旅途中感受到愉悦和满足也是极好的。

现在科技控们都走出去,还有什么不可能?而自驾游这件事上, CX-4蓝天无畏版这样的,颜值好,科技配置丰富,驾控感受出色,品牌力强的SUV才是自驾游的好伙伴,才是诠释我们年轻的正确解锁方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