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型SUV猎豹Coupe,动力强劲潮流来袭

年轻就是要有个性!在我们奋力前进披荆斩棘的路上,我们需要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也需要有一部紧跟时尚潮流且体面的代步车陪伴我们的人生每一步征途。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就是在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全新亮相的猎豹轿跑型SUV——猎豹Coupe。这款新车型拥有个性十足的搭配,动力强劲的提供,潮流感十足的车型架构,挺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未来感十足。

猎豹Coupe是猎豹汽车品牌推出的一款突显年轻化与未来感的SUV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以后,更是备受关注。猎豹Coupe此次采用全新的溜背式外形设计,突显时尚前卫的豪华外观和质感。较为新式的Coupe式车身设计让整车尺寸都十分有优势,给人豪华的感觉。大胆的年轻化设计,加上中网贯穿给人在视觉上很大的冲击力。

轿跑型SUV猎豹Coupe,动力强劲潮流来袭-图1

大灯方面,猎豹Coupe的科技感也是十足,巨大的中网将大灯包裹在内,这种创意性的设计也很符合猎豹Coupe年轻化的特点。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全景天窗让驾乘人员体验感较好。"C"型设计的尾灯十分潮流,再加上异形化的尾门设计,仿佛有一种超跑的感觉。

轿跑型SUV猎豹Coupe,动力强劲潮流来袭-图2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有点像法系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极具吸引力。全车的物理按键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日常习惯,并且物理按键也是比较实用。猎豹Coupe此次携带拥有多媒体融合的超大屏幕的设计,这样的超大屏幕并没有妨碍到屏幕下方物理按键的使用,较为方便。

轿跑型SUV猎豹Coupe,动力强劲潮流来袭-图3

空间方面,猎豹Coupe大空间让人感觉置身飞机头等舱的感觉,巧妙的空间设计带来的真实体验还是非常棒的。

除了外型和内饰外细节做得比较到位以外,猎豹Coupe还拥有一个优秀的动力总成。搭载宝马技术的发动机让车主行驶感觉动力十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经过一些列精心的调校,总体发挥非常不错,油门响应快,无顿挫感,整体的驾驶感觉偏向运动,驾乘感受也是相当的不错。

轿跑型SUV猎豹Coupe,动力强劲潮流来袭-图4

秉承着军工品质的猎豹汽车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在不断地创新过程中,猎豹Coupe的诞生也是为其助力转型,也标志着猎豹汽车正式开启"猎·变"时代。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