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

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每天都在被高楼大厦包围着,这些光鲜亮丽的摩天大楼代表着人类文明的高度,却让人类与大自然的距离越来越远。现代文明的产物同样也为人们提供了便利,例如越野界的明星车型陆风X8,就给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怀抱提供了便利,有了它的陪伴,人们可以随时离开都市,来到草原去享受与大自然亲近的时光。

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图1

要钢筋铁骨更要流畅设计

看到陆风X8的第一眼,就会对它硬朗的外形留下深刻的印象。宽大的车身和粗放的风格,都在诠释陆风X8作为一款纯越野硬派SUV车型的特有风格。仔细观察后,便会发现设计师对于陆风X8外表细节之处的用心设计,进气格栅的上下两端装饰了两条镀铬装饰带,装饰带的两侧与大灯组内的设计融为一体。采用晶钻切割工艺的氙气前大灯照射范围更广,光线更加均匀。陆风X8内饰部分的设计依旧流畅时尚,中控台布局清晰明朗,时尚的同时兼顾了实用的风格。

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图2

充足动力迎接草原怀抱

来到草原驰骋,充足的动力保障会让你感到信心百倍。陆风X8全系车型共用两种型号发动机搭载, 其中1.8GTDI汽油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 2.0T柴油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这两款动力搭配都拥有强大的动力储备,加速性能优越,任你在广袤草原尽情驰骋。

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图3

全能表现不惧复杂地形

陆风X8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充足动力方面,它的越野性能体现在更多方面。陆风X8使用的是拥有百冠品质的专业级越野底盘,优质的车辆底盘可以同时兼顾车身的强度和承载能力,在坑洼不平的草原上也可以一马平川。在草原上行车,湿滑的草地也会让前行变得困难重重。陆风X8选用了17寸铝合金六幅轮毂+泥泞雪地轮胎MS的搭配,雪地轮胎可以提高抓地力,带来更强的稳定性。铝合金轮毂可增强制动器散热性能,优化制动效果。全系车型还标配机械锁止式差速器,可以应付轮胎打滑时的驱动力问题,避免原地打滑的情况发生。

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图4

提供高标准顶级安全防护

作为主打越野性能的车型,陆风X8在安全防护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8拥有全面贴心的安全配置,车窗遥控自动关闭器、外后视镜加热、广角前雾灯、警示倒车雷达、ABS+EBD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全系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气囊弹开后可以同时保护驾驶者的头部与胸部等重要部位,双倍安全守护应对突发情况发生。在车身结构方面,陆风X8采用了坚固的5H高刚性笼式车架设计,车身焊接处的制造工艺精良,保障车身在遇到高强度碰撞时不会变形。顶级安全防护解决了在草原尽情驰骋的后顾之忧。

相约草原 释放激情 陆风X8征服草原之旅-图5

总结

作为一款纯越野硬派SUV,陆风X8在设计方面花费了更多心思,这也让它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陆风X8的越野性能体现在它充沛的动力表现、优良的越野运动性能和顶级的安全防护方面,优质的车辆性能与陆风汽车优秀的造车品质和陆风X8实惠的销售价格相搭配,共同打造出一台性价比极高的纯越野硬派SUV车型,而它也成为了更多人征服广袤草原的优秀伴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