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为促进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太平洋产险东莞分公司在官微粉丝突破40万之际,于5月19日在东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警保联动暨40万粉丝媒体发布会!

“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图1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由支队副支队长黄小龙先生向“180天安全驾驶挑战”者颁发挑战牌,交管科何汇全警官做“警保联动”服务宣导、现场还设立“安全驾驶区”,由 “东莞铁骑”向客户做普法互动。

“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图2

现场陆续向媒体公众发布了“太好购”小程序、33项服务承诺、“顾客满意度AAA单位”评选、“微服务、XIN体验”官微功能、警保联动便民服务、中国车主成长计划白皮书等惠及客户、体现太保服务力、创新客户互动体验的各项服务场景。

“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图3

“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图4

“星耀太保·车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图5

本次活动邀请了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东莞市金融局、东莞市南城区街道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以及太平洋产险总公司及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领导莅临。现场400多名太保客户、70多名特邀嘉宾参加嘉年华活动及发布会,宏远篮球俱乐部九冠王成员徐杰应邀出席发布会并与现场客户欢乐互动。活动获得了东莞日报、东莞阳光网、南方都市报等17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活动曝光度达100万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