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

1904年5月4日,查尔斯·劳斯(Charles Rolls)和亨利·莱斯(Henry Royce)在曼彻斯特米德兰酒店首次会面,这一次会面深刻改写了汽车业的历史进程。就在115年后的今天,两位创始人共同创立的劳斯莱斯品牌持续引领创新,追求卓越,为全球汽车业设立标杆,并续写 “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品牌传奇。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1

如果两位创始人能穿梭到2019年,一定会对这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感到惊叹!自品牌第一台仅有10马力的汽车在巴黎沙龙首次亮相以来,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汽车的选材、技术和制造方式都发生了巨变。然而在一些核心领域,劳斯莱斯汽车仍坚定传承着创立之初树立的品牌精神。正是这种对品牌核心价值的坚守让如今的劳斯莱斯仍有幸保持与品牌初创理念的高度一致、极具辨识度。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2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3

回归车身定制

劳斯莱斯第一款汽车的设计很明显受到了马车外观的影响。当时的设计师巧妙地将以外观设计为主导的制造传统向新技术转型。劳斯莱斯的车身定制传统终结于20世纪60年代。不过,在2017年,这一定制传统再次惊喜回归:“劳斯莱斯慧影”惊艳了全世界—— 一款专门为一位寻求“终极浪漫旅行”的劳斯莱斯客户打造且特别车身定制的高级定制车型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4

作为一款孤品车,“慧影”拥有独一无二的车身轮廓和内饰设计,其中包括一套香槟冷藏箱,尺寸恰好能容纳一瓶香槟王’73。此外,这款车型依然保持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后悬架设计,延续了品牌的经典风格和设计语言。

奢华架构

在亨利·莱斯先生经营的与其同名的电力公司经营日渐成功后,他改良制造了第一款

10马力双杠法国德科维尔汽车,由此开启了自己的汽车事业。后来劳斯先生发现并试驾了莱斯先生改装的汽车,他知道这是一款有实力完胜洲际竞赛的英式汽车,于是当即同意销售莱斯制造的所有汽车。品牌创立之出的前两年,劳斯莱斯的产量只有10辆,而2018年,劳斯莱斯共向全球5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4,107辆汽车,创造了品牌有史以来最高销量业绩。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5

为满足全球客户的订购需求,劳斯莱斯推出了能够应用于未来所有车型的通用平台-奢华架构,该全铝架构具有高度延展性,可应用于不同规格的底盘和横梁。全新的生产流程在确保坚固性和完整性的同时,更能为客户带来品牌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

追求卓越劳斯莱斯迎来品牌诞生115周年-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