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

以至享之境,拓至美生活。动感中蕴含优雅,含蓄中流露锋芒。品鉴红旗,感受不一样的品鉴。5月12日,以“耀世来袭 5动甬城”为主题的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在宁波鑫之旗红旗文化体验中心完美收官,来自宁波的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红旗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

活动还未开始,到场客户、媒体朋友们陆续到达。以专属斜杠青年的个性签到形式打造自己的社会标签,签到环节设置Redman、旅游达人、国潮、颜值控等与多种职业连线,趣味十足。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3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4

这是镁光灯闪烁的秀我时刻:品味红旗品牌的东方魅力与时代潮流,身着时尚中西结合旗袍的模特,立于红旗旁边,塑造了另一种风景;时尚炫酷的国潮合影区成为青春活力的打卡达人专属,最不容错过的自拍单品。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5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6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7 

在红旗HS5品鉴会之前,动听的音乐、母亲节贺卡的制作以及精致的餐点,让所有嘉宾在开场前享用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8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9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0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1 

用个性演绎新国潮,一首属于中国年轻人的Hip-hop说唱拉开了品鉴会的序幕。随后宁波鑫之杰集团副总裁、宁波鑫之旗红旗文化体验中心总经理陈强先生表示:继红旗H5、H7产品走向年轻化,红旗也在极力打造更加亲民的品牌形象,传递更多元化、年轻化的营销理念。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它的正式亮相,也代表着红旗SUV战略布局已逐步成型。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2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3 

像流水般,顺从其美;如生活般,随遇而安,在一呼一吸间,体会生命新生般的潮汐变化。在瑜伽老师指引下,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车辆讲解,从红旗的历史到红旗HS5的亮点,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分享。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4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5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6 

人生并非只有一种选择,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活出很多面。Redman是一个很炫酷的词,他们决不循规蹈矩;热爱生活,对待任何一根斜杠也尽力从一而终。品鉴会前期我们通过Redman的招募发起,寻找宁波时下认真做事更会认真搞事的斜杠达人,并邀请他们到今天的活动现场。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7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8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19 

他是90后热血青年,宁波彩铅艺术文化发起人,致力于“爱宁波,绘宁波”文化推广。不仅对彩铅的运用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现实生活中更是一位健身达人。他就是我们第一位Redman——应杭川。活动现场,应杭川用自己的作品诠释着他对彩铅的热爱,与嘉宾一起分享了 “色彩斑斓”的彩铅世界!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0 

年轻往往充满着冒险与挑战的悸动,而小轮车多种多样的花式动作与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让这项极限运动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当第二位Redman郑敏鹏骑着小轮车不停地来回跳跃,展现超强的技巧性表演时,音乐声、喝彩声充满整个品鉴会。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1 

红旗HS5是新红旗品牌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产品,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H是魅点、亮点,5次方是五大特点:核心为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全力打造新高尚精英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2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3 

作为一个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别具意义的品牌,在无数个“红旗时刻”,一汽红旗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与情怀。红旗HS5的强势亮相,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红旗品牌产品矩阵。红旗品牌正以坚定的步伐,彰显中国制造的新高度,不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4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5  

 5动甬城 红旗HS5预售品鉴会完美收官-图26 

宁波鑫之旗红旗文化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574-88060222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鄞县大道西段777号(古林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