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一务实保值从“理工男”看卡罗拉双擎

网络上流行把人物标签化,比如用理工男、技术控来形容理工科出身、技术型的男生。其实,理工男的优点还是十分突出的,比如做事、对人专一,不花哨,对待生活务实有态度,而且从事高科技行业一般实力较强,个人身价更易保值。

其实在车界,丰田对技术的追求可谓最专一和执着,其混合动力技术在全球难逢对手。卡罗拉双擎采用领先全球的混合动力技术,继承了卡罗拉家族基因,表现的像 “理工男”一样专一、务实、实力出众,身价保值。

专一务实保值从“理工男”看卡罗拉双擎-图1

技术与实力并存,卡罗拉双擎打造便捷生活

说到专一,丰田从上世纪 70年代就开始汽车电动化的探索,专注于“三电”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1997年量产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说到实力,丰田在全球已累计销售1200万台混合动力车型,占据全球90%的市场份额。

在卡罗拉双擎身上,丰田多年专注于混合动力技术的成果与实力体现的更为充分。得益于丰田独家E-CVT变速箱,依靠独特的行星齿轮结构,卡罗拉双擎的动力切换非常平顺,在与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默契配合下,驾乘舒适性得到全面提升。而且在电池安全方面,丰田实现了动力电池系统零事故,安全有保障,驾驶更放心。

除了电池安全方面,卡罗拉双擎凭借可靠的混合动力系统让用户在用车时消除顾虑。比如纯电车型的用户,在长距离行驶时总会担心电池电量不足,或找不到充电桩。驾驶卡罗拉双擎就不用担心电量不足、充电和续航问题,技术与实力的完美结合,让用户轻松开启便捷无忧的用车生活。

经济实用,幸福就是跑的远,少花钱

专一务实保值从“理工男”看卡罗拉双擎-图2

一味的追求技术并不是理工男、技术控的生活态度,经济实用更能体现产品品质。卡罗拉双擎百公里4.2L极致油耗,秒杀同级,为自由出行提供了省钱省心的选择。如果是平时生活中用车,每天跑30公里,在没有长距离用车的情况下,卡罗拉双擎一箱油能跑一个月,经济又便捷,13.78万元的入门价,现在购车绝对是最佳时机。

经济实用不只是省油这么简单,卡罗拉双擎故障率低、保养周期长、养护成本低,具有超高经济性。发动机保养周期长达一万公里,而E-CVT的机油也仅需每四万公里检查一次,几乎不需要更换,极大降低养护成本。让普通家庭也能轻松负担,用车无压力。另外,卡罗拉双擎的保值率远高于同级国产品牌车型,超高性价比也让用户在购车时更加放心。

专一务实保值从“理工男”看卡罗拉双擎-图3

无论贴上什么样的标签,幸福生活都源于踏实可靠的生活态度,选车也要选像“理工男”一样的经济、实用、靠谱。卡罗拉双擎用实力诉说对生活的理解,好开耐用,省钱省心,选择卡罗拉双擎,幸福生活就此开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