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

 
春暖花开踏春去,跟随双缤一路行。
4月13日,“吉食行动 缤纷金华”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开启了金华美食打
卡之旅,首先我们来到金华广播电视中心集合出发。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1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2

金华广播电视中心集合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3

双缤车队-向打卡地进发
今天打卡的第一站就是网红地标——金华古子城,作为金华的千年古城,这里的每一条街巷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每一幢保护建筑都有厚重的历史记忆。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4

金华千年古子城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5

金华万佛塔打卡
欣赏完美景后,“双缤”车队前往林与堂餐厅用餐,餐厅避开闹市隐藏在“森林里”,好在我们有缤瑞X缤越,双缤上搭载的吉利开发的GKUI车机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省心了。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6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7

林与堂餐厅用餐
吉利双缤配备了更聪明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让出行更智慧,说走就走,打卡潮流圣地你只需要开车而已。在智能互联等舒适性配置上,吉利缤越缤瑞更是配置了同级智能化最高的车机系统与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富智慧、更加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8

吉利最新一代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有能听、会行、爱说、智控等特点,在唤醒智能语音系统之后,可直接通过语音实现车窗、天窗、空调、多媒体、导航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GKUI在线首版权音乐达到了1400多万首,在开车时随时随地享受的到自己的节奏。高德导航实现实时更新、实时路况导航,可躲避拥堵。此外,该系统还支持4G通讯+车载WIFI,实现一车多设备持久在线,带来全新智能交互体验。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9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智能化驾驶体验,吉利缤越拥有L2级智能驾驶技术,以及更智慧的360°立体安全识别圈,刷新了A级SUV的智能驾驶体验。
缤越拥有的L2级别智能驾驶,搭载包括ICC智能领航、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SLIF速度限制提醒功能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解放驾驶员手脚,缓解驾驶疲劳。

吉利缤瑞X缤越 缤纷食味中国行-金华站-图10

跟随导航一路顺畅到达目的地,坐在湖边走廊上,边享用美食边欣赏公园的美景,观赏湖中游船。享受完美食盛宴,让嘴巴继续这场壮阔之旅吧!
经销商信息:
金华利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汽车城中心广场东侧
电话:0579-82089977

金华吉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赤松路239号
电话:0579-8208717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