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 震惊了

有人说,28岁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这个时候你才会真正开始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不会如以往般冲动,学会了理智和责任。从大学毕业到现在的28岁,我已经工作5年了,这五年迷茫过、也疯狂过,而现在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心里感觉有了着落。今年我们结婚了,老婆也怀孕了,马上我也要成为一个父亲。这样的称谓开始总是会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但更多的是带给自己一种责任感,让自己不再是那一个可以胡闹任性的人了。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1

老婆上班有些远,要搭班车,为了让她舒适一些,不需要这么早起来赶班车,我和她商量买一台上下班的代步车,这样我和她出行都会方便些,再说我也放心一些,班车人太多,等肚子大了,还是没有那么安全。老婆表示可以,我们两就按照经济水平各自推荐一款车,来综合看看。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2

我选的是荣威i5自动互联朗豪版,老婆选的是帝豪cvt向上互联版。两款的价格都差不多,也都是互联汽车。一开始我以为我和老婆的选车标准还是差不多,都想要智能类汽车,不过两车对比下来,我发现,我还是没有老婆考虑的那么周全。老婆用三点,让我直接选择了乖乖听话买帝豪。不过对于一个成都男人来说,听老婆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品质。再说老婆是设计出身,审美比我还是好很多。大到房子,小到衣物,老婆的眼光都不错。只要是她选的,都是好的。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3

来说说我老婆那三点让人无法反驳的理由。

第一点,空间问题。以往我只考虑到自己乘坐的舒适,没有考虑到儿童座椅的问题。帝豪后排空间大而且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后排放了儿童安全座椅,也不会太影响其他人的空间,同时,帝豪全系标配后排中央扶手,确保后排乘客在长途乘坐过程当中的舒适度。荣威i5只能整体放倒,而且中间地板高影响乘坐,这一点我确实没有纳入考虑范围,也觉得帝豪更为适合。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4

第二点,导航问题。荣威i5没有自带导航,要用手机架;刚开始也不太在意,觉得用手机就行,可实际上,在开车的时候,用自己的手机作导航,不说用手机不方便,就连接听电话也不方便。相反,帝豪自带导航,车内有自带流量,与手机连接更加方便,就连导航也不需要自己的流量,车内流量即可。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5

第三点,空调问题。虽然两台车都有空调系统,但是吉利帝豪采用的是自动空调,而荣威i5采用的是手动空调。吉利帝豪的自动空调还能通过语音控制调节空调温度,这对开车的我来说就很方便了。再者,媳妇怀孕肚子也越来越大,坐车里的时候想调一下温度,就不用挺着大肚子还动来动去的调空调温度,直接用语音控制就好,方便更安全。

听老婆对帝豪和荣威i5的评论,震惊了-图6

不得不说,这三点是选车时很容易忽视的点,但又十分重要的因素。像我这样的粗汉子男人买车,开始选择比较鲁莽,在乎的不过是面子牌子和操作性,不也会考虑到那么多细节上的问题。这个选车的过程虽然麻烦重重,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却也让我在父亲和丈夫的这一条路上有所成长。最后,相信媳妇,选择帝豪cvt向上互联版,希望这个车能陪伴我们一家人一起走向幸福和快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