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

019年3月29日,杭州威马汽车诚邀众多媒体,举办了一场“驭见西湖·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活动。于三月春日之际,为杭州西子湖畔又增添了一抹“绿”意。本次旅程中,湖边天气虽不明媚,媒体朋友们也体验了一番“山色空蒙雨亦奇”的别样西湖之美!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2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3

此次体验从杭州威马体验馆(湖滨银泰店)出发,环湖一周,途经南山路、杨公堤、北山街,最后由湖滨路再次返回出发点结束体验,全程13公里。此试驾路线经过特别设计,不但在试驾过程中可尽览西湖之美,且在不同路况中,由威马EX5为试驾者提供了不同的试驾体验。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4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5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6

※全场景智能交互设计

EX5作为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拥有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中央i-Control控制面板等标准配置。

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智能旋屏、智能点亮车头Logo等创新智能交互设计,更让威马EX5砍获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2018年iF设计奖。

▶ 动态LOGO

所有设计都是有生命的,这不是静止的标志,这是生命的开始,就像一个活的表情包,当他以不同的方法闪烁流动,其实是告诉你,我正处于充电、解锁、电量提醒等不同的状态。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7

▶ 12.8英寸智能旋转中控屏

中控台的12.8英寸液晶大屏可进行旋转,影音服务,车载即时通讯系统,语音回复等全智能交互,屏幕根据主人的用车习惯会自动生成更便捷的操作桌面,根据实际场景需要自动在横置、纵置间转换,另外,终身免费无限流量。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8

▶ 感应式隐藏门把手

四个门把手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轻触车门上的按钮门把手会自动弹出,关上门之后,门把手会在短暂的时间内自动收起。当你走向我,会看见未来在招手。因为此刻隐藏式门把手正从车身缓缓弹出,温暖地迎接你的到来。而当你出发,它又会藏入车身,减少风阻,帮助减少能耗。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9

※一体式极简美学,化繁为简

威马EX5采用避繁就简的设计理念,外观细节惟妙惟肖,造型有着很广的受众面。

威马EX5的造型有一种不张扬的科技感,这个科技感的来源于车身上各个细节。比如动态logo,隐藏式门把手,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一体式贯穿尾灯以及一体式行李架。这些所有的细节都会让人感觉整台车的有着极强的整体感。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0

当然威马EX5的车身造型也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的因素,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0.3媲美跑车的风阻系数表现。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1

威马EX5搭载的高集成度电驱动系统,具有动力经济性能计算和整车匹配能力,能根据整车性能目标正向计算驱动系统需求。电机减速器采用集成电桥方案,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全扭矩响应时间少不到200毫秒,不到8.5秒即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威马EX5根据续航里程长短,设有500/400/300三种不同型号选择,其中威马EX500车型NEDC综合工况可以达到460公里。要是平时上下班代步,距离在50公里的话,一周充一次电也没问题。

目前威马汽车的保价计划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若在2019年3月31日前登录威马汽车官网完成大定支付,就可以享受2018年新能源补贴政策。

威马汽车秉持着让车主真正体验「用得起、用得爽」,立足于智能科技、长续航、低价位、服务贴心,杭州威马汽车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遇!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2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3

威马汽车EX5醉美试驾 深度体验威马EX5-图14

威马汽车简介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自创立之初,威马汽车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第二步,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截至2019年3月,威马汽车科技集团的团队规模已经超过3000人,秉承“开放,聚能,内驱,尊重”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了多元化的人才结构,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全产业链人才,分布在德国萨尔州(整车技术研发中心)、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上海(集团总部、设计·采购中心、智能网联研发中心)、北京(区域总部及政策法规协同中心)、成都(全球研发总部)和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生产智造与产业化研发中心)。 

同时,威马汽车还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新零售渠道网络,开创了新4S(Space、Store、Station和Spot)模式,已累计签约50家智行合伙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50座国内主要城市,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 

威马汽车正不断完善智慧出行的布局,旗下开放、独立运营的智慧出行品牌“威马汽车•即客行”,秉承“智能、环保、高效、共享”的宗旨,携手合作伙伴,构建以“威马 ID”为纽带的平台,向用户提供全面、人性化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目前“即客行”APP已接入8万根充电桩,囊括全国180座城市,将持续布局和推出公共充电、城市共享、旅游共享等业务,打造“智享优品,即客先行”的智行新生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