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派智联SUV 时尚 运动 高颜值 —哈弗F5

 

哈弗F系是哈弗品牌最新系列,采用哈弗F系最新的设计语言“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这也使得在设计方面采用最年轻的设定。网状大嘴进气格栅、修长的大灯组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都在诠释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另外,简洁饱满的车尾造型和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在凸显出SUV的定位和运动化的概念。

潮派智联SUV 时尚 运动 高颜值 —哈弗F5-图1 

哈弗F5车身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70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尾部溜背式的设计配合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勾勒出鲜明的Coupe SUV风格。

潮派智联SUV 时尚 运动 高颜值 —哈弗F5-图2

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D”字形设计,不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D”形方向盘更能够时刻提醒驾驶员把手放在方向盘的3点和9点位置,利于操控驾驶。整个哈弗F5的内饰设计依然是年轻、新潮的主基调,环抱式太空座舱设计,采用创新环保材料与制作工艺,高档肉个性材质包覆,搭配银色饰板,触感细腻,打造绿色安全空间。

潮派智联SUV 时尚 运动 高颜值 —哈弗F5-图3

由于F5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因此大部分的功能按键在驾驶位置的操作都极为顺手。9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下方一排功能按键采用类似飞机拨杆式开关的设计。延续了哈弗品牌高级做工和用料的哈弗F5,在中控台、车门扶手等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12.3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功能区按键均放置于中控台下方,操作较为方便。

扶手箱的储物空间也很深,里面配有三个接口(2个USB接口+1个点烟器接口),同时满足满足主副驾驶的充电需求,十分贴心。当然,后排出风口下面也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对于时下手机不离身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真的十分有必要。

潮派智联SUV 时尚 运动 高颜值 —哈弗F5-图4

哈弗F5开起来之后,这台发动机的整体表现比较优秀,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哈弗F5在14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所以超车也能够比较轻松的完成,日常驾驶、家用完全不是问题,即使在满员的状态下,这台发动机也完全能够应付。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哈弗的很多车型上都有搭载,所以它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换挡的过程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哈弗F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所以它的底盘调教整体偏舒适。在过一些减速带或者窨井盖时,底盘能够很好的过滤掉这些震动,让车内的舒适性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

总结:哈弗F5外观时尚,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懂得年轻人的需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