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

说到C级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都是那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其实除了豪华品牌外,还有些中低端汽车品牌都会有一台车长超5米的豪华车型作为自己的旗舰车型,比如大众辉昂福特金牛座日产西玛丰田亚洲龙别克君越等,就连国产品牌都会设计一台这样的车型,比如东风A9传祺GA8.。可见一台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一天独当一面的豪华旗舰车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豪华车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图1

别克君越于2006年正式上市,可以说君越是一台真正拥有着美国血统的车型,其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用料上都充满了浓浓的美式风格,尤其是改款后君越,不仅具有美式的肌肉感还添加了独属于自己的运动感,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同时还搭配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充满了极强的运动感,logo两侧的眉线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加的低矮。

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图2

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图3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翼子板处的尖刀型镀铬装饰让整车更充满了极强的运动风,部位则采用了掀背式造型,略微上翘的尾翼搭配回旋镖式的尾灯,显得更加的动感,其中1.5T的车型则采用了隐形排气的设计,而2.0T车型则是双边双出的两个长方形尾气设计相当霸气!

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图4

内饰部分,别克君越的设计则是相当的给力,奢华与优雅并存,大面积的木质纹装饰,让整车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并且该车在配置上也是相当的高,全系车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并且1.5T豪华版和2.0T全系车型都配有后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高科技功能。

别克君越2019年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图5

动力部分,别克君越则采用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T的发动机,同时还配有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中1.5T的最大马力可达170马力,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需10秒,比普通的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都要强劲不少,所以用在这台超5米的君越上,还是够用的,若需要更大动力,则可以选择2.0T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61马力,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所以若是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2.0T的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