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苏大强买车,给他推荐这款准没错!

如果说起近期最火的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会提到姚晨、郭京飞、倪大红主演的《都挺好》。这部剧热到什么程度?就是每天的剧情都会花式上热搜:#苏家怎么娶到这么好的媳妇#、#苏家三个男人都是自私自利#、#苏明成出来挨打#……。有不少网友吐槽说,现实生活中如果真有苏大强这样一个老爸,估计会被逼疯的。这几天电视剧播放的内容是苏大强在各种作妖后,终于如愿以偿的入住了新房,雇佣了保姆,做了“诗人”,简直走上了人生巅峰。这时候网友又担心了,这买完房子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该买车了?就冲着他要喝手磨咖啡、房子要邻近公园、地铁、超市的挑剔劲儿,选车又是个大问题了。放眼车市,可以满足“苏大强”这类对于外观、性能、价格各个方面都超高需求的车辆并不多。别急,为了帮助苏大强能迅速的选择一辆合适的汽车,减轻给儿女的负担,结合苏大强的实际情况,我们推荐一款既能满足他虚荣心,又能带来良好驾乘感受,而且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型。这就是一汽马自达CX-4智领科技版。

配置1.jpg

之所以说能满足苏大强的虚荣心,是因为作为SUV市场的“颠覆”之作,一汽马自达CX-4继承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将猎豹身体优雅的线条、力量感与抓地力均赋予在汽车造型之中,配以LED“流星眼”发光标识,先进感与品质感十足。网上看到不少CX-4车主说,驾驶CX-4出行上路,真的会吸引路人驻足观看。为了能在朋友面前挣足面子,CX-4对苏大强来说可是个不二之选。

配置2.jpg

对于挑剔的苏大强来说,操控和舒适性也必不可少。一汽马自达CX-4不仅仅是外观好看,CX-4还传承了马自达独特的运动操控基因。有着马自达“创驰蓝天”进口发动机技术傍身的CX-4,油门响应速度快,动力输出线性,通俗点来说就是好开。同时,CX-4搭载了GVC (车辆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驾驶员转动方向盘时,GVC系统可以判断驾驶员的驾驶意图主动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从而使车子能够更加平稳的过弯。通常在路面行驶时,因为道路不平整,驾驶员会在不经意间微调方向盘来保持直线行驶。而在搭载了GVC系统之后,驾驶员对方向盘无意识的微调也会随之减少,提高驾驶舒适性。

而说到性价比呢,一汽马自达近期推出了CX-4的智领科技版车型,这可是一款“增配不增价”的超值款。为什么这么说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增加了哪些有价值的配置吧。

配置3.jpg

一汽马自达CX-4智领科技版,是在CX-4 2.0L蓝天探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科技包。科技包一包括升级版的HUD、无钥匙进入、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自动大灯系统。科技包二有自动大灯系统和液晶仪表。这两个科技包可以二选一。

升级版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更进一步方便驾控时信息的查看,真正做到了让驾驶者眼不离路,行车过程更安全。智能液晶仪表炫酷有逼格,还支持与手机互联,支持导航,并有日间、夜间、运动三种显示模式,减少了驾驶者视线转移,对于驾驶来说更安全。这完全能满足苏大强对安全的挑剔。

而无钥匙进入在日常用车生活中会让你感觉生活更加便利,逛完一圈超市,手上提了很多东西,不方便掏钥匙时,包里只需要有钥匙不需要拿出来就能开启车门,离车时可以自动落锁,这样的操作可以说为苏大强量身订做的了。不仅如此,有了胎压监测、前泊车雷达、自动大灯系统等,苏大强就可以享受更具科技感、智能化、便利性的拥车生活。

怎么样?看完这些是不是发现一汽马自达CX-4特别适合苏大强?无论他怎么挑剔,CX-4都可以满足他的需求。有了CX-4,方便了和好朋友一起去郊区旅行,大自然会让人变得身心愉悦。而苏大强开心了,相信苏家三兄妹也会过上平静的生活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