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 烧机油,不俗品质赢得肯定

在没有实际驾驶自由光之前,针对于自由光 烧机油的质疑可能会让有些车主犹豫不决,但是实际上自由光 烧机油的问题是否真实存在,只有实际驾驶体验过才能了解。在消费者对于产品性价比十分关注的今天,向来受到消费者肯定的广汽菲克又能否在自由光上赢得肯定,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

自由光 烧机油,驾驶体验稳定舒适

针对与车浪性能方面的讨论,如果不基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谈,都是没有说服力的。针对于全新自由光的驾驶体验,整体上看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在起步之后,随着速度越来越高,全新自由光对于车辆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控制优势就越来越明显,而且在全新的动力系统上,自由光有着更加平顺的后半段加速效果,没有出现动力衰竭,可以说十分稳定。

稳定之余,在全新自由光专业的阻尼调节避震模式下,车辆应对复杂路况下的驾驶状态也是值得称赞的,精确灵活的驱动方式改变成为了车辆驾驶过程中舒适度提升的关键因素,另外车内空间的提升以及车内配置的升级都让驾驶者在高速复杂路况下能够从容应对,稳定之余也十分舒适。

自由光 烧机油,不俗品质赢得肯定

 

自由光 烧机油,更快更强

全新自由光主要的竞争能力都在车辆的动力系统上,不仅是更换了牧马人御用的2.0T车型,同时结合上自由光全新的自动驻车技术、ESP调节技术、越野辅助科技以及驱动方式智能调节科技,全新自由光有着超越稳定舒适之外的性能升级,那就是更快,更强。

动力系统上,出了2.0T的发动机,还有就是灵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配置组合带来的自然是最大功率234马力(低功率)/265马力(高功率),峰值扭矩则为350牛·米(低功率)/400牛·米(高功率)的超高性能数据,这个数据在同级别的途观L探岳中,已经十分有竞争力了,再算上全新自由光的价格,相信消费者也都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自由光 烧机油,不俗品质赢得肯定

 

自由光 烧机油,严谨态度值得信赖

在全新自由光性能提升的背后,是广汽菲克一直坚持的用心与负责。从2018年9月30日起,广汽菲克就宣布召回部分2.4L自由光汽车。同时给予召回汽车非常全面彻底的发动机检测,最终广汽菲克总共召回约14.39万辆车辆。而自由光烧机油情况也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随着全新自由光系列的推出,代表着广汽菲克在未来可能要面临新的挑战,但是有着这样负责人的大公司支持,相信车主的权益也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全新自由光也会带来更加放心的购买体验。

自由光 烧机油,不俗品质赢得肯定

 

在性能方面,自由光的变化有目共睹,驾驶过程稳定、舒适,动力系统强劲、持久,售后服务友好,安心。相信在这三点原因下,针对全新自由光 烧机油的担忧也不攻自破了。选择全新自由光,就是选择一种舒适的驾驶体验,伴你一路顺畅前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