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

华晨汽车与德国宝马合作十几年来,在品牌力及产品力方面均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中华V3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SUV也是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奢适”主义生活理念,更刷新市场对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既有认知。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1

看准了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华V3保留了中华品牌的标志性格栅设计,但硬朗的轮廓及夸张的前脸则与过往的中华车型截然不同。特别是中华V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进一步突显了其所强调的青春、动感的定位。整体的感觉完全是小型SUV的灵动感,车身融入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轿跑车设计元素。在这个国货当自强的年代,还是有不少的竞品相互之前明争暗夺,接下里我们也一块瞧瞧看!小型SUV的首要代表华晨中华V3、其次还有长安CS35宝骏510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2

华晨中华V3作为"中华V家族"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之初便是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的常胜将军,因其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更是被赋予"弯道王"的美誉。华晨中华V3依靠宝马的鼎力加持,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以时尚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操控等产品实力将小型SUV标准带入全新境界。华晨中华V3对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创新设计,融合现代流行美学,采用悬浮式车顶、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宝马全新5系类似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为高效柔和的灯光,侧面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尾部显得更为张扬个性,华晨中华V3整体观感更加时尚、大气。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3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4

与之相对的竞品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但是对比华晨中华V3来说,华晨中华V3对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创新设计,融合现代流行美学,采用悬浮式车顶、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宝马全新5系类似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5

内饰设计上华晨中华V3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10.4寸彩色中控大屏,搭载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中控大屏上竞品尺寸均具备优势,虽然CS35多功能模块丰富,集成了第二代in call车载智能系统,但是科技感的确有点少,整个内饰比较沉闷。再一个就是宝骏510颜色主要由黑色和浅棕色搭配而成,大部分都是硬质塑料,中控台的屏幕尺寸够大,满足日常需求。车载屏幕采用了悬浮式屏幕,提升了科技感,但是时尚感还是有所欠缺。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6

华晨中华V3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另外,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结构。而长安CS35搭载1.6L发动机,全新一代Blue Core H系列高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另外的宝骏510的在配置方面些许的缺失。低配版车型全车只有主驾驶位一个安全气囊,并且连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都没有配备,这都是必要的保命配置,应当成为车辆标配,相对于竞品来说华晨中华V3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在各项基本数据上具有亮眼表现。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7

总结对比:由此可见,华晨中华V3凭借外观造型、智控科技、舒适操控三大卖点换取不俗的市场表现。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要其他两款优势强势很多。

华晨中华品牌深刻洞察趋势,为了秉承传承与创新的责任使命得到更多的支持,根据最新官方报道:华晨中华V3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万元,全系官降:1.5万元;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金融礼:24期0息。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8

作为一款时尚智控SUV,华晨中华V3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10.4寸彩色中控大屏,搭载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让华晨中华V3“智”在必得。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9

华晨中华v3内饰屏幕

另外从华晨官方了解到华晨中华V3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征战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履获大奖。

2015年克拉玛依站获“小型suv自然吸气组” 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

2015年珠海站获“蛇形绕桩”第一,麋鹿测试第二、避障取得第三;

2015年牙克石站获SUV组(1.6L)动力性能冠军、舒适性能冠军以及综合性能冠军;

2017年克拉玛依站获“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

2017年大丰站获场地计时赛第一、怠速车内噪声第一、“小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操控第一;另从华晨中华品牌官方获悉,

由此可见的品质,宝马标准树立品质标杆。

降价不降品  中华V3到底有啥能耐?-图10

编辑点评:智能核心技术的匠心荟萃,尤其体现出一款车型的卓越品质和性能。从核心动力系统上看:华晨中华V3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华晨中华V3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均再上新台阶,再加上官降的优惠政策,的确是一款非常好的首选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