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指路,创富之旅约不约?

2019眨眼已经过去2个月,大伙儿年初定的计划开始实施了吗?别的小编不清楚,只知道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了。从西双版纳到普洱再到海口,T60皮卡立志走遍祖国各地,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上汽大通“一起闯 一起创”的创富队伍中来。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1

对于创富沙龙,海口的车友们都不陌生,去年备受瞩目的创富会便是从这里启程,因此,海南车友们对于创富沙龙的热情比过去两场更盛。

不过,相比创富会规模的“大”,创富沙龙则是求“精”。作为一个纯干货的创富经验分享平台,创富沙龙舍去了车主之间的交友娱乐环节,直击创富要点,为了确保行业资源和人脉能准确递交到相应的车主手中,还对报名的车主进行了甄选,本场创富沙龙便是为工程行业的皮卡车主们量身打造。到场的除了资深数位T60皮卡车主,还有4组观望中的潜客。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2

在活动过程中,大通T60首先针对工程行业的车主们安排了金牌营销导师进行主题演讲,为车友们答疑解难。在导师们的带动下,车主们也纷纷分享起自己的创富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随后,主办方立刻安排车主们进行模拟营销实战演练,趁热打铁,消化导师们分享的营销知识。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3

最后,主办方还安排了新零售平台的渠道商来与车主进行直接的商务洽谈,真正实现创富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4

通过本次交流,车友们无一不满载而归。在不同行业思维的碰撞和启发下,车友们触类而旁通,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也因此迎刃而解。在合作共赢的同时,车主们也结下深厚的友谊,既能够沟通用车心得,又为未来的生意发展下来一条可靠的门路。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5

最令人惊喜的是,主办方总经理还为到场参加活动的车主们每人赠送了一张免费保养券,趁此机会既能够收获满满创业干货,还能省去一次爱车的保养费,可以说十分贴心了。有老车主表示,下个月一定要再买一台T60,好车就值得拥有!

老司机带创富还发秘籍 这车队还缺人不?-图6

当你凝望着财富时,财富也在凝望你。等在家里什么都不做,财富不会从天而降,只有自己积极主动的向它靠拢,财富的大门才会为你打开。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便是你创富路上一块敲门砖。这趟奔向致富路的车队,你确定不加入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