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

昆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图1

昆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图2昆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图3

【网上车市讯】贵阳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揽胜行政5.0 创世加长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路虎  5.0 V8 SC AB 右前正45度

路虎  5.0 V8 SC AB 正右侧路虎  5.0 V8 SC AB 右后正45度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路虎  5.0 V8 SC AB 大中控全景

路虎  5.0 V8 SC AB 中控台路虎  5.0 V8 SC AB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揽胜创世加长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路虎  5.0 V8 SC AB 底盘路虎  5.0 V8 SC AB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昆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优惠 现车充足-图4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