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限时发售

3月1日,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有主销车型阿特兹2.0L豪华版和CX-4 2.0L探索版的基础上,实现了智能科技的全面提升,并在3-5月期间限时发售,其官方售价分别为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18.98万元,CX-4 2.0L智领科技版16.08万元。随着双明星智领科技版的上市,新车不仅注重以智能科技配置提升用车生活品质,更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在同价位级别中非常具有性价比的B级运动车和紧凑级SUV的新选择。

配图1.jpg

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限时发售-图1

远程遥控成最大亮点 阿特兹智领科技版尽在“掌”控

如今,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智能科技不仅改变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是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而此次上市的阿特兹智领科技版,在2.0L蓝天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以科技的再次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智能、安全与便捷的用车品质。

特别是远程遥控系统,通过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故障检测、车辆状态显示、寻车定位、历史行车轨迹回放等八大功能。无论何时何地、寒冬或酷夏,用户都可通过手机远程掌控车辆,让阿特兹提前做好一切准备,上车即享受更加舒适、智能的出行体验。同时,阿特兹智领科技版新装配的升级版HUD抬头显示系统,将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的显示进一步丰富,实现了用户真正做到眼不离路,提高行车安全性,而无钥匙进入系统也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配图2.jpg

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限时发售-图2

两款科技包满足不同需求 液晶仪表提升驾驶品质

与阿特兹智领科技版不同,CX-4智领科技版为用户提供了包括6项科技配置在内的两款科技包可选,更加契合年轻人的差异化需求。其中选装包一装配了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五项注重驾控乐趣、便捷、安全的科技装备;选装包二则提供了自动大灯和智能液晶仪表两项独占装备。

具体来看,智能液晶仪表拥有日间、夜间和运动三种显示模式,并支持与手机互联,使行车、导航、娱乐等信息实现了用户更加便捷的读取,不仅进一步提升了CX-4驾驶的品质感,也让新车成为了同价位竞品中极具科技感的产品。

始终满足用户需求 不断自我升级彰显企业诚意

纵观市场,很多厂商在推出一款新车型时,都会优先考虑升级相对滞销的车型,从而促进车系的整体的销量提升。但一汽马自达此次推出的智领科技版车型,不仅基于目前双明星产品主销车型升级而来,其售价更与原版保持了一致,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增价”,只为满足更多有着追求潮流科技装备需求的年轻消费者。

事实上,像智领科技版这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价值的做法,一汽马自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例如此前推出的CX-4探索版成为了偏好智能互联人群的首选;CX-4蓝天运动版也成为了18万元级排量最大、唯一装备智能四驱系统的紧凑级SUV,备受追求动力性能和驾控的人群青睐。而此次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的推出,无疑再一次印证了一汽马自达价值营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诚与信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的企业理念与诚意。而双明星产品也再一次通过自我升级,持续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引领发展潮流,始终满足着年轻消费者的更多新需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