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

要问今年皮卡车友们最惦记的是什么,那必须是“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

去年底,一纸“淘宝心选”100万茶叶采购协议让创富沙龙一炮打响,在皮卡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错过活动的车友们后悔不迭:如果自己在现场,是否也能一举拿下这样的大单子,从此不愁人脉与商机?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1

因此,创富沙龙第二场活动时间地点刚刚确定,便出现了报名情况异常火热的情况。由于人数限制,最终确定了以茶农和茶商为主的大通T60竞品客户9人,潜客10人,以及老客户车主10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青山绿水的云南普洱市一起分享创富经验,探索致富商机。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2

随着电商的发展和新零售的兴起,商业变得无门槛无壁垒,茶农可以自己摘茶制茶卖茶,无需再经过茶叶公司的层层加价,大大节约了经济成本。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在普洱,遍地是这样的个体茶农茶商,怎么才能在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呢?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3

本场创富沙龙便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来。为此,大通T60为茶农茶商车主们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沟通场景,特别邀请到广州现代管理协会副会长吕老师给大家分享“新零售 新思维”营销课程,直击创富要点,从根本上为小本经营的茶农茶商们提供了一个销售思路和前进方向,让车主们做生意时不再两眼一抹黑,浪费人力精力在商业之路上苦苦摸索。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4

在创富导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创富沙龙现场的气氛几度进入高潮,皮卡车友们纷纷聊起了自己的创富故事,分享成功经验。除此以外,车友们还结识了生意上的伙伴和志同道合的车友,约好私下一起喝酒,一起玩车。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5

活动现场的3位竞品车主被这样热烈的创富氛围所打动,立马下订T60,加入到T60皮卡创富队伍中来。创富沙龙让这些皮卡车主们重新认识了皮卡——不仅仅是生产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买T60,跟着组织 “一起闯一起创”,有了T60皮卡的牵线搭桥,车主们可以轻松开拓自己的生意渠道,简直十万个放心、省心!

2019皮卡圈最期待“班车”发车啦 快上车-图6

“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车友们对于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也许下一个就砸到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