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凯路威商务现车 大众房车优惠8.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青岛凯路威商务现车 大众房车优惠8.8万 大众T6在尺寸上也比T5更占优势,其车身尺寸:5304*1904*1990,超大的乘坐空间,使MPV的舒适度更上一层,相信选择MPV车型的人都会考虑它的空间性,那么大众这款商务车不管是在空间尺寸还是内饰功能都比较完美。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 凯路威改装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大众(进口)  2.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2.0TSI 正前大众(进口)  2.0TSI 正右侧

大众T6凯路威从外观上看是无法想象其内部的豪华舒适程度的,该车的中控台变化并不大,保持了大众各项功能的布局和规整的风格。驾驶舱与乘坐区采用了半隔断的模式,私密中使空间也最大化,更配备了最具科技感的可伸缩电视,车内后舱顶部设有明亮温暖的氛围灯,可作各种灯光调节,不论是商务接待客户还是家用短途旅行都能自由随意切换。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整车座椅Nappa真皮座椅,第二排豪华按摩座椅(可升降腿拖、升降头枕、165度倾倒放平,通风、加热、按摩等一键式功能),第三排联排座椅可放平作沙发床。

青岛凯路威商务现车 大众房车优惠8.8万-图1

天生尤物,与生俱来的吸引力,今日这款大众T6凯路威升级房车绝对是一款充满男友力的研发,外覆包围和改装排气管,赋予车型更厚重的气度,浑然天成;内饰包覆色泽稳重,采用意大利进口面料Alcantara,2+2+3座椅布局,迈巴赫九宫格顶部设计,吸顶液晶折叠电视机,整体布局商务气息浓郁。

青岛凯路威商务现车 大众房车优惠8.8万-图2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