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 奔驰斯宾特的正脸来看,威猛、大气如欧美的壮汉。奔驰斯宾特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车型,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在外观和性能上满足了大型商务车的条件,和宽大的内部空间造就了它不凡。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成都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斯宾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宾特 基本型2018款 148 128.00 ↓20.00 有现车询价

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图1

 奔驰斯宾特外观简洁大气,奔驰斯宾特车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910*1993*2800 轴距达到了3665mm。这是一般商务车无法比拟的,这样庞大身躯拉花身形让人看了很是舒服。

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图2

奔驰斯宾特流线型高顶,璀璨奢华的内饰一键开启商务智能科技化。富于金属质感的三段式镀铬中网拱卫的硕大三叉星辉标识,以及浑厚点睛的卤素大灯,大概是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初见时,给人留下最直观的印象。

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图3

在驾驶舱与乘客舱被一个可升降的液晶电视分开,驾驶舱中控以及方向盘上的高光桃木装饰,360度环绕倒车影像以及统筹ESP等9大安全模块,驾驶员最贴心的行车安全顾问。

青岛奔驰斯宾特324现车 百万豪车优惠-图4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成都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