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高顶7座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奔驰V260L是梅赛德斯工艺灵魂的集现,整车方寸空间显尽奢华品质;V260L平顶、高顶系列已在改装商务车行业里掀起一股别样的时尚商务风暴,在2019年势必引领商务车时尚潮流。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L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青岛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高顶7座优惠-图1

此款奔驰平顶商务车的外观仍是秉承奔驰惯有的线条,尽管奔驰车结构硬朗结实,可是线条让整车看起来很有律动感,顶部加装了行李架,除了保持了原车的流线型及超强的通过性外,载物功能得到了提升,长途出行更加方便。

青岛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高顶7座优惠-图2

驾驶室除了保持V260L原生COMAND操作系统及其它中控功能外,还进行了大量的包覆升级:内顶级立柱高级皮料包覆、门板高级皮料包覆,豪华正副驾驶座椅包覆,仪表台除高级皮料包覆升级外,还添加桃木件装饰,两座椅采用整体式中扶手,扶手打开为隐藏式冰箱,整车质感立即提升,显得既实用又奢华;

青岛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高顶7座优惠-图3

同时该车C柱、天窗四周、主座脚踏地线、一体踏步也设计了冰蓝色氛围灯饰,弥补了原车单调内饰的缺陷,使得该款奔驰车内风格明亮有活力,彰显不一样的时尚商务风格。

青岛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高顶7座优惠-图4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