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独特设计令人过目不忘,惬意宽阔的空间里,铭刻着值得被时间细细诉说的故事。奔驰V260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特别是商务接待和2孩化政策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改装厂也随之出现,特别是很多改装厂专改奔驰MPV车型,从座椅,音响,隔音,木地板,内饰,车衣等等进行全方位的升级。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L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图1

在外形设计上,在看脸的时代,颜值当然是生存的要素。初次邂逅奔驰V级车,心动来源于高端大气的三叉星LOGO,潮流时尚的外型,令人一见倾心,优雅出行更显尊贵。微微上扬的LED前大灯系统勾勒出精神矍铄的前脸。

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图2

奔驰V级车,灵活的布局设计方案可供选择——标配7座:2+2+3座椅布局;或选配6座:2+2+2 座椅布局。尊贵版/尊贵加长版在乘客舱第一排提供两张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支持座椅反向安装,当反向安装乘客舱第一排单人座椅后,即可实现面对面座椅模式,适配于您的多种用车需求。

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图3

驾驶室简约的风格、奔驰怀挡的换挡方式、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夏季可以放置冰食和冰饮的冰箱,形成了人性化设计的多功能驾驶室。

青岛奔驰V260哪里买 商务房车年底优惠-图4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