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 进口大众迈特威俊朗版底盘上,采用进口迈特威定制底盘(手自一体),外观大包围电动门,四轮驱动加LED日航灯。整个车身成一股浓浓的商务风,呈现运动姿态。2m多车高,5.3m的车长,块头适中,外观内敛高贵,加之商务车定制大师金冠圣路的精雕细琢,彰显低调中的奢华,是为高端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尊贵座驾。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1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2

全新一代大众迈特威T6无论从整车轮廓、侧身腰线都称得上中规中矩,凭借镀铬套件的装饰而显得精致了许多,17寸五辐式轮毂配备与奔驰V级有异曲同工之处,乘坐舒适性方面升级了前置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排四连杆拖曳臂式独立悬架。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3

大众迈特威中排加装埃尔法原装航空座椅,犹如进行精装修的房子一般舒适豪华。埃尔法航空座椅是出了名的豪华舒适,多种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功能。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4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的内饰具备 与其外观一脉相承的尊贵与大气。 对空间的完美运用,打造出人性化 的科学布局。甄选高等皮质,让舒 适惬意流于每一处细节。全新的 车载娱乐系统,以科技丰盈旅途 时光,全程欢乐触手可及。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5

济南大众迈特威优惠七座商务改装现车-图6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