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宜家版 1.5T加速创客致富梦想

2019年已经来到,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计划在新的一年开启创业征程、扩大事业版图的创业者们来说,可能会需要一位新的致富“伙伴”为创业注入新动力。这位致富“伙伴”不仅要可靠耐用,还要有强大的性价比优势,最好也要有高价值体验。而专为创客量身定做的瑞风M3宜家版1.5T车型搭载了1.5T+5MT的全新动力系统,动力更高效,带来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双重畅爽体验,为更多创客们提供了真正可靠有力的创业梦想加速器。
1.5T“芯”动力,瑞风M3新动力助力创客开创新征程
对于生意创业人群来说,平时驾车拉货送货的场景并不少见,因此车子的动力一定要有劲,这样才能做到“使命必达”。凭借与创客们相伴多年的认识与洞察,瑞风M3敏锐地关切到车辆的动力性与经济性对创业长远计划的重要性,1.5T新车型焕“芯”动力,进一步满足了他们对澎湃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双重要求。

瑞风M3宜家版 1.5T加速创客致富梦想-图1

瑞风M3宜家版1.5T车型搭载的是三菱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是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和树酯长进气道进气歧管,有效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其中树酯长进气道进气歧管提高了中低速扭矩。1.5T新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比原有的2.0L车型相比,1.5T新车型最大净扭矩提升15N··m,这让消费者在开车拉货的时候跑起来更快、更有劲,更好地帮助创业人群提升工作效率、开拓事业版图。

瑞风M3宜家版 1.5T加速创客致富梦想-图2

另外,考虑到瑞风M3的车主用车场景多为城市拉货,瑞风M3 1.5T新车型为了保证在涡轮介入前起步阶段的性能,适当提高了5MT变速箱的1、2挡速,并且匹配开发了车辆起步发动机转速补偿功能,有效避免高载荷下坡道起步车辆熄火的问题。
节油小能手,1.5T新车型成真正创收回本好利器
日夜奔波在路上的创业们,实际上就是用车轮丈量自己的创业征程。如果车子的燃油经济性可以比之前的有效提升,这笔省下来的油费就可以用到更有需要的地方。这款瑞风M3宜家版1.5T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令人惊艳,油耗更低更省钱,可以说是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1.5T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MIVEC),可以优化气门的开启时间相位并改变气门的开启行程。其中,MIVEC可以根据各传感器传来的发动机工况信号,来适时调整最合理的配气正时,从而令发动机时刻处在最佳燃烧状态,确保了发动机的燃烧经济性。

瑞风M3宜家版 1.5T加速创客致富梦想-图3

与瑞风M3 2.0L车型相比,1.5T新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0.7L。现在不妨来算一笔账,MPV跑的路程通常是要比SUV和轿车要多,假设一年MPV要跑8万公里,瑞风M3宜家版1.5T车型一年就可以节省560L燃油,按照现在92号油价来说,一年就可以省下3600多元,省下的这笔钱就可以用作其他运营需求,实现资金的高效利用。其实,瑞风M3整车经济性大大提升,很好地迎合了创客注重降本增效的诉求,这也加快了瑞风M3为创客服务的脚步。
目前,这款1.5T发动机已经量产超过80万台,广泛应用于轿车、SUV等市场,加上反复严苛的整车试验,安全性与实用性都获得了市场与专业层面的认可。可以看出,瑞风M3已经成为了可靠耐用的代名词。现在,瑞风M3宜家版1.5T车型已经到店,最低只要8.58万就能预定到手,高效动力、省心省钱的高价值用车体验从此触手可及。

瑞风M3宜家版 1.5T加速创客致富梦想-图4

时至2019年,政府已经推出了多项减税的利好政策为创业者减负。而现在瑞风MPV又在基于市场的精准洞察下推出了瑞风M3宜家版1.5T车型这位“致富新伙伴”,对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的创业者用车需求进行了更好的满足。瑞风M3宜家版1.5T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了瑞风MPV在入门级MPV市场的产品布局,将有助于进一步夯实瑞风在中国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