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

2019年1月19日,上汽荣威i5“高能试驾”体验营在原昆明巫家坝机场展开,经过各个项目的综合测试,荣威i5综合性能可谓高能,表现不俗。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1

荣威i5是上汽荣威旗下最新推出的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型,2018年10月26日上市,在2018年12月份就卖出了20000+台销量!综合其诸多配置来看,荣威i5已成为荣威旗下又一款爆款车型。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2

荣威i5针对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年轻人,帅气的外观设计,高档的内饰,智能化的配置成了这款车的亮点。荣威i5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拥有大数据在线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云娱乐陪伴系统等功能。新车还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利用3DVR技术还原车身真实环境。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3

颜值即正义,“律动”设计让外观更高能

荣威i5在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律动”设计语言,尤其是在汽车的中网设计上,倒梯形中网搭配横贯式镀铬饰条修饰,不仅美观,而且在汽车的统一性上也有保障。有着很强的家族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则是达到了2680mm。另外,荣威i5侧面双腰线以及尾部上端的小鸭尾也为其增加了一丝活力,更显年轻、动感。车侧的双腰线是个有意思的设计,上腰线由车头大灯延伸出来,划过车身后与尾灯相连,下腰线则与车头下包围齐平,线条在尾部收敛变淡,两条腰线的走势让这台紧凑型轿车形成一种紧绷的力量感。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4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风格、黑红配色加上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板点缀,这些元素无疑是这个价位营造内饰高档感和质感的好手,就算你挑剔的深究,大面积的软皮质材料包裹加真缝线的质感依旧没有槽点。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5

液晶仪表盘为12.3英寸,常规的仪表数据被固定安放在两侧,中央可显示的车辆信息非常丰富,中央10.1英寸的屏幕集成了最新的斑马2.0车机系统。此外,荣威i5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实时显示胎压监控,出行更为放心。

配置更全面,动力更澎湃

荣威i5的配置丰富,令人满意。诸如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全景影像等均为标配。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6

荣威i5全系搭载1.5升和1.5t涡轮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搭载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7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8

这款车从动力上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试驾过程中,荣威i5动力释放的过程很快,油门深度三分之一时,随着转速的几次回落,整车就以轻快的姿态跑起来。这对于动态驾驶感受层面,更容易讨好消费者,并且对于不同人群的兼容度更高。而在行驶静谧性方面,风噪抑制表现中规中矩,胎噪抑制良好,米其林的PS4轮胎功不可没。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9

目前荣威i5的售价区间为6.89-11.59万,加上终端优惠后,起售价不足6万,亲民的售价让它有很大的吸引力,加上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

12月销量破2万 荣威i5高能实力超乎想象-图10

作为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车也比较适合,荣威I5在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就破万,而在12月份荣威i5的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台,毫无疑问的成为这个级别的热销车型,对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来说,无疑已经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