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

2019年1月15日,汉腾汽车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为汉腾汽车在2019年拓展产品矩阵开启了崭新篇章。本次汉腾X5 MAX发布2种动力组合,共计3款车型,包括1.5T+5MT智享型、1.5T+CVT豪华型、1.5T+CVT智尊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38万元至10.38万元。汉腾X5 MAX是汉腾汽车针对7座SUV细分市场,为满足当代年轻家庭出行需求,并秉承汉腾汽车高品质造车理念,所打造的一款具备欧洲品质标准的7座SUV车型。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官方指导价: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1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2

极致设计

汉腾X5 MAX外观设计极富品位,其采用欧派超大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具备超高辨识度;搭配悬浮式车顶与贯通式车尾,使整车集潮流霸气与时尚靓丽于一身。同时,汉腾X5 MAX把科技智能与豪华舒适充分融入到车内,超大全景天窗、黄金分割T型中控台、律动氛围灯、悬浮式中控屏无一不彰显着汉腾X5 MAX高端品质,尽显豪华定位。汉腾X5 MAX的7座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灵活的车内使用空间,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3

极致配置

汉腾X5 MAX充分发扬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出豪华、科技、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汉腾X5 MAX把TFT液晶仪表、8.8吋彩色中控屏、PM2.5净化、驾驶模式选择等智能配置充分融入到车中,同时后视镜电折叠(带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更令消费者尽享舒适、驾乘从容,再搭配上氙气前大灯及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 、AVM360度环视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4

极致驾控

在动力操控上,汉腾X5 MAX始终坚持高效动力与节能油耗的和谐统一,其采用了源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大扭矩1.5T发动机配合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5N·m。汉腾X5 MAX底盘经由英国米拉专业调校,造就了比肩欧系豪华车的驾乘品质,极大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渴望。同时汉腾X5 MAX秉持欧洲安全理念,拥有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BOS刹车优先系统、胎压监测、ABS+EBD、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安全稳定性,让消费者尽享极致驾控体验。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5

汉腾X5 MAX自2018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就引起了市场及行业的极大关注,作为汉腾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它不仅在外观细节得以完美进化,同时还带来了更为灵活的空间布局,满足了消费者高品质、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相信汉腾X5 MAX这款汉腾汽车探索7座SUV市场的全新力作上市后,将凭借诚意的价格、越级的配置和贴心的服务,成为当下中国新青年家庭的购车新选择。

8万元极致豪华SUV—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图6

创立五年来,汉腾汽车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充分诠释了“新梦想·新座驾”的独特品牌魅力。在“高起点、双驱动”品牌定位下,汉腾汽车全面兑现了“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这一真挚承诺。与此同时,汉腾汽车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砥砺前行,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在渠道建设、品牌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勇于创新、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

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的发展原则,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热销车型,持续在多个平台发力,推进SUV、MPV、轿车共同发展的产品格局,加速推进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重的产品战略,以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消费者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