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

1月15日, 东风本田宗方4S店举办了东风Honda旗下INSPIRE新车媒体试驾会。来自中山地区的多家媒体代表深度的体验了INSPIRE的驾控魅力。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2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3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4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5

INSPIRE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顶造型相互组合,让整车充满跃动感;顶棚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前脸造型主动积极,3D网格状断面+内侧导风面表面质感大幅提升;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搭配立体感十足的翼子板,大幅拓展横向视觉宽度,让视觉重心下移,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气质。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6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7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8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9

INSPIRE所搭载的全新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并可在“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三种模式无缝切换,满满的科技感。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0

探秘INSPIRE的智能黑科技,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为大家的智能出行安心护航。这套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离抑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系统、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无一不体现出INSPIRE的臻品品质。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1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2

在INSPIRE身上有诸多设计亮点。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设计非常时尚灵动,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加上双色轮毂运动风爆棚。讨人喜欢的流水式转向灯,走到街上回头率十足。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用料搭配,INSPIRE总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3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4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5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6

东本INSPIRE媒体试驾会-图17

 更多详情请联系;

中山市东风本田宗方4S店

地址:中山市东区长江路18号

电话:0760-2380688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