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

2019新年第一期,《声入人心》精彩延续:“双云”组合再度合体,带来巅峰合唱,“云家四子”青春四重唱也继续上线,传递快乐与活力。这期节目在呈现欢乐与震撼的同时,也向观众抛出了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当技巧遇上情感,该当如何取舍?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1

1月4日,由广汽三菱奕歌担纲官方合作伙伴的音乐节目——《声入人心》如期上演,舞台依旧纷呈,歌声更加惊艳,精彩升级爆发。上期节目中,替补悬念在金圣权与翟李朔天的独唱比拼中揭晓,唱跳俱佳的翟李朔天对阵深情走心的金圣权,面对技术与真诚,出品人选择了演唱的真诚。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2

是寻找新火花,还是寻求新突破;是放手一搏,还是绝地反击。第十期《声入人心》紧张升级,背水一战。奕歌这就为你带来本期“安利”清单,内容引起极度舒适,请放心“食用”!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3

出品人惊喜突击成员宿舍,激活梦想发声

也许是为了铺垫后面的紧张与刺激,第十期节目欢乐先行。尚雯婕与刘宪华两位出品人为了给演唱成员们加油打气,惊喜突击宿舍。搞怪的刘老师还变声装作保洁人员,引发笑料不断。面对出品人们的空降,小哥哥们的反应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有着急收拾房间的,也有向出品人安利家乡特产的,欢乐来袭挡也挡不住。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4

搞怪逗趣之余,两位老师也和成员们进行了深刻的对话。虽然这群年轻人都还涉世未深,但他们对于自己的未来与梦想都非常坚定。通过《声入人心》这个舞台,打破观众们对于美声的刻板印象,就是他们来到这里的初心。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5

打破局限,崭露锋芒,同样也是奕歌在《声入人心》中一直坚持传递给社会的正能量。在这群年轻人义无反顾的追光之旅中,奕歌一直给予他们强大的后援。本期节目“护航使者”奕歌准时上线,为成员们保驾护航。宽敞舒适的空间再次得到小哥哥们的盛赞,两个“大长腿”贾凡和蔡程昱在奕歌车内也感觉舒适的小秘密也终于被揭开啦,那就是奕歌的可调节后排座椅!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6

为了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客需求,奕歌的后排座椅可以向四个方向调整,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00 mm,倾斜角度可达16°到 32°,灵活实用的功能让成员们可以尽享舒适,贾凡还夸这是“头等舱”般的感受,这个比喻给一百分!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7

“双云合璧”再放光彩,强势认证强者实力

在上一期的表现得到观众火热反响的“双云”组合,在这期节目也再度携手合作,演唱《伊丽莎白》选段《我属于我自己》。超强的专业实力再次得到出品人们的认可,廖昌永老师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听你们俩唱歌,就不需要就想什么技巧,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在舞台上非常难得的状态。”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8

镁光灯下,他们能用歌声让自己光芒万丈;生活之中,他们也打闹,也自黑,自带幽默属性。这样的“双云”兄弟,每一面都在实力圈粉。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9

十期节目下来,凭实力圈粉的不止“双云”,还有《声入人心》与奕歌。播出至今,这档全新的节目已经声扬海内外,不仅是2018年度评分最高的电视综艺节目,还得到了国外电视人的推荐。奕歌作为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同样也是备受瞩目,上市之前在海外斩获权威奖项,上市当天创下18秒售空1000台的记录,上市之后又在日本RJC荣膺“Car of the year”大奖,一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高价值。

《声入人心》多重交锋 奕歌传递升级精彩-图10

寻梦路上,坚定初心;本真自我,无惧挑战。本周的节目,可以说是为2019的全新征程开了个好头。下周,赢得首席资格的组合将拥有与出品人合作的机会,他们会选择谁,又会带来怎样的舞台?2019,让我们“奕”起期待追光奋进,惊艳开嗓!

意见
反馈